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力旺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送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聯電公布去年第四季財務,合併營業收入為新台幣383.1億元,較上季的新台幣381.6億元微幅成長,較去年同期的新台幣338.5億元成長約13.2%;毛利率為22.9%,歸屬母公司淨利為新台幣25.5億元,每股普通股獲利為新台幣0.21元。

中想超美?老謝:阻力與挑戰漸大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台股收復9800專家:萬點不是夢

聯華電子執行長顏博文表示,第四季整體產能利用率增加至94%,出貨量為約當8吋晶圓166萬片,營業利益率6.3%。他表示,在28與40奈米產能利用率維持90%以上的水位,加上八吋的消費性電子與通訊市場需求上升,帶動八吋產能利用率接近滿載。

▲聯電今舉行線上法說,表示今年是持續成長的一年。(圖/資料照)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在14奈米先進製程方面,聯電的14奈米在電性速度與耗電量符合產業水準,近期良率也達到客戶要求,預計自

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2017年第一季開始出貨。

聯電今(23)日舉行線上法說,公布2016年第四季財務報告,整體產能利用率增加至94%,每股股獲利為新台幣0.21元,聯華電子執行長顏博文表示,2017年是邁向持續成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長的一年,雖然第一季需求受季節性影響微幅下調,但在14奈米晶圓部分良率已達到客戶要求,準備開始出貨。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民皆輸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紀念日禮物推薦

純銀手鐲



80歲鄭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崇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生

7年級小資女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顏博文表示,受到年初季節性影響,預估第一季晶圓專工營收將較前一季衰退,但他強調,2017年是聯電邁向持續成長的一年,除了在28奈米製程的基礎上開發更多元化的邏輯與特殊技術,聯電將提升中國廈門晶圓廠出貨量,以滿足客戶不斷成長的需求,進而增加聯華電子的市場佔有率。

顏博文說,廈門12吋晶圓廠已於去年11月進入量產,從2015年3月動土到完成客戶認証、正式生產只花費20個月的時間,廈門地理位置能讓聯華電子更靠近中國客戶群。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