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由舒淇、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以及曾志偉等人主演的喜劇電影健忘村。(圖/《健忘村》劇照)

根據真實的歷史事件啟發改編,由剛獲得2016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成龍主演,不僅為戲在冰島的冰洞裡潛水,泡在低溫刺骨的冰水裡連續幾個小時,並搭檔了同是資深演員的曾志偉以及南韓小鮮肉張藝興,為典型的成龍式動作喜劇。



《52Hz, I love you》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健忘村》

▲藍正龍在《大釣哥》中飾演豬哥亮的兒子。(圖/《大釣哥》劇照)



《健忘村》堪稱台片有史以來最鉅資賀歲喜劇,且導演陳玉勳曾以《熱帶魚》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本;女主角舒淇則是第53屆金馬影后;林美秀過去則是以《黑狗來了》獲得金馬獎女配角獎,除此之外,造型指導吳里璐曾以《十月圍城》拿下金馬最佳造型,今(2016)年以《七月與安生》再度入圍,卡司團隊含「金」量很高。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功夫瑜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人帥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導演黃朝亮執導的台灣喜劇賀歲電影,由豬哥亮、藍正龍、謝沛恩等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人主演。豬哥亮一如過往扮演電影中的精髓人物,飾演一位兩光國術館師傅大釣哥,而藍正龍則是飾演豬哥亮的兒子,兼年輕時期的豬哥,並在本片中頂上豬哥亮招牌髮型,從憂鬱帥哥直接變成脆笛酥小瓜呆。

台灣名導魏德盛新作,召喚了國片史票房第一的《海角七號》原班人馬回歸客串演出,由宇宙人小玉、棉花糖小球、舒米恩,以及小男孩樂團米非主演,並發揮其在音樂上的才能,成現出愛情音樂劇形式,演員們在新電影中創作不少樂曲

如何製造浪漫情人節



▼《52Hz, I love you》預告影片 (YouTube)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成龍2016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網路、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

西洋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送什麼好

狠大反差」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薩斜塔!

《大釣哥》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分手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今年2017年迎春賀歲片上映!雖然不及去年2016有歐美人氣電影《死侍》,但今年仍然有不少強大卡司電影在1月26日上映,包括舒淇、張孝全等人主演的《健忘村》,以及名導魏德盛新作《52Hz, I love you》,而歐美也包括迪士尼公主系列《海洋奇緣》(Moana),以及狂奪37座影帝的好評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

由舒淇、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以及曾志偉等人主演的喜劇電影。舒琪為了本部片犧牲扮邋遢村姑

情人節告白的話

,而張孝全還透露說到,在其中一場戲裡,跑了超過15趟的山坡地,比跑馬拉松還操。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生氣了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