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查普曼再次重回洋基隊。(圖/達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志影像/美聯社)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馬林魚季後放話不惜代價搶頂級終結者,但最終什麼都沒得到,包括加盟洋基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根據《美聯社》報導,先前查普曼差點馬林魚簽約,但考量球隊陣容不穩定,最後還是選回到洋基。

情人節特別禮物



查普曼與洋基簽署5年8600萬合

西洋情人節禮物意義

約,平均年薪高達1720萬,打破巨人先前開給麥倫森(Mark Melancon)4年6200萬,年均1550萬的最高終結者合約。

「馬林魚幾乎已經要與我簽約,但我還是選相對穩定的洋基。」查普曼說,「我想要加入洋基的年輕陣容,而不是馬林魚,因為他們球員流動率高,陣容時常變換,洋基相對穩定,且更有家的感覺。」

據報導指出,馬林魚為了網羅查普曼,開出市場最高價的8700萬美元,儘管不確定合約長度為何,不過馬林魚展現十足誠意,差點打動了他,但驅使查普曼回到紐約的另一大原因,就

情人節活動 台北

是洋基幫助他度過家暴難關。

查普曼表示,「家暴問題跟著我來到洋基,但從總經理到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球員、工作人員,他們待我就像是家人,他們讓有回到家的感覺。在某種時候,你會非常需要這樣的支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2017情人節快樂

,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