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買賣房屋須全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服務營運長吳偉臺於今(18日)表示,美國新任總統川普20日上任後,美國貨幣政策可以更加中性化,雖說最終若要調整稅制還是必須顧慮「有錢人要繳稅」的問題,不過多數國家可能還是會因此開始思考降稅與否。

對抗低利率時代首購族瘋「鶯歌」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印度籍會計師Dhaval Girishkumar Trivedi(右)、稅務法律服務副營運長吳偉臺(中)、稅務諮詢顧問公司執行董事暨東協印度稅務服務負責人蘇宥人 (左)。(圖/資誠會計師事務所提供)



吳偉臺於今日在資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誠「投資印度面面觀」記者會上表示,稅是一國主權,經濟成長跟稅收兩相要取得平?,各國都有各自考量,不太可能因為川普降稅而立即引發全球跟著降稅。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的印度籍稅務法律經理Dhaval Girishkumar Trivedi表示,目前美國和印度的關仍然良好,川普的上任對印度衝擊「應該比對中國衝擊還小」。印度有龐大人口,當地市場需求高,在地生產、接連組裝銷售的營運模式已經成形,供應鏈發展完整,國際大廠如蘋果、Google、IBM等在印度都有據點。



想租能遷戶籍的房子包租公嘆:難



響應川普台電子大廠赴美意願增

帝寶跌破2百萬他:房子越來越不值錢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

925純銀手環

全民皆輸

財經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中心/綜合報導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

925純銀串珠

她在30歲前還..

中油:20日起汽、柴油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各降0.1元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Dhaval表示,像緯創、聯發科等台商近年來常常傳出在印度設廠及徵才的消息,昨更傳出聯發科將50名印度工程師拉回台北,投入主管培訓計劃;他認為,印度優勢在於潛在市場的成長性高、低廉的勞力成本、大量人口造就的廣大市場,加上多間企業已經選擇其為組裝生產基地,適合當出口至第3地的中繼點。至於廠商擔心因印度氣候落差大可能造成的問題,目前已有良好的控溫設備足以因應,業者應該可以克服。

吳偉臺亦表示,多數國家可能會開始思考「他為什麼要降稅、那

純銀戒指哪裡買

我們要不要降稅?」,台灣若想降稅,可能會面臨的最大挑戰會和日本相似:如何支持社福支出、高齡化以及少子化的問題,即使想降稅,空間亦有限。

925純銀串珠手鍊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