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我在2016年8月第一次參與了「HiGH&LOW THE LIVE」,剛進到會場內時,老實說我有點驚訝,一樓並沒有所謂一個真正的主舞台,只有一個「比較像」主舞台的雛型,還有分散在4個角落的圓柱型舞台。演唱會的座位只開設看台區,不過是360度全面開放,一樓平面則全部為舞台區。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HiGH&LOW》系列演唱會從2016年7月開始巡迴至10月。(圖/翻攝自《HiGH&LOW》官網)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HiGH&LOW》演唱會將劇中世界觀真實呈現。(圖/翻攝自《HiGH&LOW》官網)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文/隔壁學姊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整場演唱會的舞台都有不同排

純銀戒指

列形式。(圖/翻攝自YouTube)

飛車表演結束後,上百名工作人員推著一個個正方形的舞台小方塊出現,然後每一個小方塊將主舞台及4個小舞台連接成一個圓形大舞台,接著放浪一族的成員們映入每個觀眾的眼簾,演唱《HiGH&LOW》的主題曲《HIGHER GROUND》,光是舞台的構成就先讓人嚇了一跳,沒想到驚豔的還在後頭。

演出的流程以劇中幫派做分別,每一組藝人都會先獻唱劇中的代表歌曲,搭配幫派的標誌、VCR,甚至是舞台劇,將電視劇、電影中的設定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演唱會上的運鏡也特別用心,全部採用拍攝戲劇的規格,像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岩田剛典帶領的「山王聯合會」打鬥場面,每一個動作與鏡頭都經過設計,當你看著場中央的群鬥場面時感覺是舞台劇,看大螢幕時又像電影。此外,演員早乙女太一也現身助陣,和三代目的小林直己揮劍對決,搭配立體炫目的聲光效果,令人緊張到差點都要忘了這是場演唱會。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HiGH&LOW》系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列包含電視、電影、音樂、演唱會等。(圖/翻攝自《HiGH&LOW》官網)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演唱會融合舞台劇的方式進行演出,把劇中龐大的世界觀設定巧妙連結、還原在真實世界,而且還有許多合作舞台是只因劇中設定才有的組合。整場演出有近百名藝人、各類特技團、超過百名工作人員,我想不只我覺得驚豔,應該全場超過3萬的觀眾、甚至是每一場巡迴的每上萬名粉絲都會念念難忘。

●隔壁學姐/骨灰級迷妹,人生有3分之2的時光都在燃燒迷妹魂,後宮跨足中、日、韓。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純銀手鐲價格



▲《HiGH&LOW》演唱會沒有固定舞台。(圖/翻攝自YouTube)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

925純銀串珠

陪審員昏倒

隨著歌曲進入高潮,放浪一族的成員分別站上一個方塊舞台,然後在工作人員的人力移動下,以圓形放射狀朝著觀眾席前進、繞場,等於每個觀眾不管坐在哪個方位,都能看見每一位藝人。隨著每一組藝人上台表演,小方塊舞台也會排成不一樣的形狀,讓演唱會舞台不限於一個形式,可以隨著表演不同而變化;甚至還會跟著藝人移動而隨時變動,宛如萬花筒景象一般。

放浪兄弟(EXILE)的前隊長HIRO在2015年正式開啟「HiGH&LOW」系列,從必不可少的電視劇、電影到原聲帶,甚至還以系列為主題舉辦了巡迴演唱會,連續4小時的馬拉松表演,讓歌迷一次可以看到LDH近百名藝人同台表演;不僅如此,演唱會的所有表演也與《HiGH&LOW》劇情環環相扣,彷彿一場大型舞台劇。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暗燈開場後,各個角度的觀眾眼前都有大螢幕可以看到開場影片,影片先是將大家帶入HiGH&LOW的世界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緊接著全場迴盪著機車的引擎聲,只見原本空蕩蕩的場中央,出現了4個衝浪型高台,然後一個個特技騎士騎著車出現、開始繞場。就在一台跑車飛越小平台後,特技騎士開始排隊飛越高台,高度將近3層樓,讓我一瞬間就起了雞皮疙瘩!第一是沒有親眼看過特技飛車;第二是沒有在演唱會體育館內看過特技飛車,光是開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

嘉義生日禮物客製化

潰!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若要談最帥的浩大場面,絕對不能不提TAKAHIRO和登坂廣臣組成的「雨宮兄弟」,兩人出場時是真的騎著超昂貴的重型機車、分別從兩頭繞場一圈,還原劇中兄弟倆總是騎重機現身的帥氣

生日禮物客製化照片

模樣,讓觀眾不想入戲都難。另外,還有由LDH旗下演員ZEN帶領的極限運動演出,每一位演員都是真的在演唱會鷹架爬上爬下、飛來飛去,搭配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的幫派主題曲,讓我覺得看過的《HiGH&LOW》劇情全部都真實上演。



純銀手環 男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