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陳佩儀/台北報導

1例1休快滿2個

純銀手鐲價格

月55%民眾不支持

準備一張紅地毯跟36枚1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0元硬幣,這36枚10元硬幣拿去財神廟過火,效果會更好。將36枚10元硬幣,6個一排貼在地毯背面,人頭朝上或數字朝上都沒關係,貼後好擺放在門口,門內門外皆可。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36天罡招財法。(圖/記者陳佩儀攝)





準備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鈔票各一張,將這5張鈔票裝在紅包袋,帶去財神廟過香火並默念「財神錢母,對我生財」,之後放在錢包隨身攜帶不要花掉,讓錢包變成是財庫、錢母。

▲日進斗金招財法。(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除了求神拜佛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也可以靠一些「外力」來增加財運。(圖/記者陳明仁攝)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36天罡招財法

新年到,相信不少人都趁著假期去各大廟宇拜拜,祈求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其實,除了求神拜佛,也可以靠一些「外力」增強效果喔,命理老師湯鎮瑋就傳授3招招財法,讓你2017年財源滾滾來。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五色鈔票。(圖/翻攝自湯鎮瑋臉書)

準備一張A4紅紙跟7枚1元硬幣,這7枚1元硬幣可以拿去財神廟或是土地公廟過火三圈,過火時可許願。在A4紅紙上方寫下日進斗金,中間畫上北斗七星圖,北斗七星的7個點上貼上1元硬幣,人頭朝上或數字朝上都沒關係,貼後好擺放在家裡北方或是大門,北方尤佳。

湯鎮瑋說,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五色鈔票,分別代表火、木、土、水、金,將錢母袋放在錢包,會有生生不息的力量;除了放在錢包,若有做生意,可以放在收銀檯裡面,象徵以錢生錢、招財滾滾;若是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可以放在梳妝台、保險箱、財位。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前還..

五色錢鈔生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財法

湯鎮瑋說,北斗七星很像勺子,有把錢財勺進家裡的意思,象徵每天開門就像開財門 、引財入庫;此外,有時候財位見空、財位壓樑或是大門壓樑,擺上這個祕法也可以化解。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日進斗金招財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湯鎮瑋說,10元硬幣是現在的流通貨幣,可以加持財氣跟人氣的;而將紅地毯放置門口,可以提升地氣、接引財氣,每天進出也有踩錢、迎財氣的意思,幫助錢進家門,也有貴客臨門的意思。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

純銀戒指哪裡買

2百萬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

925純銀串珠配件

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