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梅莉史翠普經常被譽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莎莉麥克琳出了演電影之外,還曾出版過一本書。(圖/翻攝自莎莉麥克琳粉絲專頁)

莎莉麥克琳雖然已達83歲高齡,但是至今仍未息影,始終活躍於美國螢幕上,她不但能歌善舞,還是一位作家,2014年出版了《聖塔菲星空下的回憶:尋找生命真相的旅程》,在書中公開討論幽浮、外星人、轉世輪迴及死後世界等等具爭議性的議題,雖然一直經常都會被別人嘲笑,但是即使面對訕笑,她也都毫不畏怯,仍堅持自己的作家理想。

電視上許多女明星看起來長保青春,臉上都似乎都不曾有過歲月痕跡,有些甚至還有「逆齡」的感覺,讓大家羨慕不已。但是時間總是殘酷的,就算保養得再好,總會有年華老去的一天,好萊塢現在仍有許多高齡女星經常在大家的眼前出現,她們現在的容顏雖然已經不復當年,但是她們在年輕時,都曾是數一數二的大美人。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

純銀飾品保養

逮影片曝光!

▲瑪姬史密斯在《哈利波特》中飾演麥教授。(圖/翻攝自《Another Vintage Point》、哈利波特臉書)

1.黛安娜瑞格(Diana Rigg)

95歲貝蒂懷特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劇《黃金女郎》主角之一,她是該部劇目前唯一尚活躍於演藝圈中的「黃金女郎」,近年來參與了不少戲劇作品,甚至還以電視劇《魅力克里夫蘭》(Hot in Cleveland)獲得了第41屆《全美民選獎》的最受歡迎電視偶像明星,當時還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主動攙扶她上台。

好萊塢戲精「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被許多觀眾以及電影評論家稱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是史上獲得最多獎項提名的演員,

925純銀

也是至今獲得過最多次金球獎的女演員,她演出過的知名電影不勝枚舉,其中包括了《穿著Prada的惡魔》以及《鐵娘子》等。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奧黛麗赫本是永遠都沒人可以取代的經典。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4.梅莉史翠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普(Meryl Streep)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黛安娜瑞格年輕曾飾演「龐德女郎」(圖/翻攝自黛安娜瑞格臉書、達志影像)

高鳴叮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6.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5.黛安基頓(Diane Keaton)

7.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h)

77歲的黛安娜瑞格曾飾演過「龐德女郎」,她在《女王密使》中是唯一一個名正言順的龐德夫人,這也是007第一次淪陷在婚姻的牢籠中,但是最後劇情安排她在新婚當天,死在了仇人的手中,成為一位紅顏薄命的「龐德女郎」。

當《哈利波特》的小童星們都漸漸長大,飾演麥教授的瑪姬史密斯(Dame Maggie Smith)也已經邁入80歲了,她在演藝圈中走跳超過半個世紀,近來再次憑藉英國電視劇《唐頓莊園》「微樂格蘭特罕太伯爵夫人」一角翻紅,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獲得金球獎以及兩次艾美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3.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奧黛麗赫本是經典,是永遠都沒人可以取代的經典,她當年所拍攝的海報到至今都仍被廣泛使用,她出道時,「女神」這個詞這都仍未被廣泛使用,但從她那精緻的臉蛋到一舉一動,都可說是當時與「女神」一詞最相符的人物,雖然她已經去世,但是她那迷人的微笑,水汪汪的大眼以及優雅的姿態,依然深深刻印在影迷的心目中。

2.貝蒂懷特(Betty White)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95歲貝蒂懷特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中。(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貝蒂懷特臉書)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黛安基頓以電影《教父》裡的凱亞當斯(Kay Adams)一角出道至今40多年,曾以影迷心中永遠的經典代表作《安妮霍爾》(Annie Hall)一掃金球、奧斯卡及英國學院獎最佳女主角,身為演員的她也是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時尚icon身分,奠定自己好萊塢獨立精神指標的地位。



▲黛安基頓出到至今演出過多部知名電影。(圖/翻攝自黛安基頓IG粉絲專頁)



送男生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