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十週年紀念禮物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台北情人節花店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事發當天,海軍公布處分結果,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自請記過1次、海軍艦隊指揮部中將蕭維民記過2次、海軍一三一艦隊長胡志政少將記過2次、金江艦艦長林柏澤少校記大過1次、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記大過1次、射控士官長陳銘修記大過2次、誤射飛彈的中士高嘉駿記大過2次。

所幸漁船的船體較薄弱,雄三飛彈擊中目標時僅貫穿船體未被引爆,最後墜落於澎湖東吉嶼東南方,海軍當時緊急派出直升機以及水面艦展開搜尋,國防部海軍司令參謀長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是因操作人員未按照正常程序才造成誤射。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除了內部處分外,高雄地檢署也約談人員展開調查,在案發隔天凌晨認定中士高嘉駿與士官長陳銘修涉嫌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以及過失損壞直接工作站軍用設施、物品,訊後各以30萬元交保。

同年8月29日,高雄地檢署偵結,其中兵器長許博為、士官長陳銘修都犯下「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嫌」,中士高嘉駿則是「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以及「過失毀損武器罪」,皆遭提起公訴;11月11日船長黃文忠的家屬獲國賠3484萬。

送女生禮物推薦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雄三飛彈是中山科學研究研發的反艦飛彈。(圖/翻攝自「中山科學研究院」網站)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3歲童猝死幼兒園

送女友禮物

創意禮物

!咽喉清出異物

周比蒼

男友禮物推薦

>男朋友禮物推薦

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情人節禮物 創意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2016年7月1日,海軍131艦隊的500噸級金江號巡邏艦停在左營港準備進行甲操驗收,沒想到卻在早上8點15分時射出1枚雄風三型反艦飛彈,貫穿在左營港西北方的漁船「翔利昇」,造成船長黃文忠當場死亡、3名船員受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送情人禮物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