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川普的「禁移民令」,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立刻貼出2015年親自迎接難民的照片,並附註「歡迎來加拿大。」(圖/翻攝自Justin Trudeau推特)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賈斯汀?杜魯道年僅45歲,上任時才43歲,是加拿大歷史上第2年輕的總理,也是已故前加拿大總理皮耶•杜魯道的長子。賈斯汀?杜魯道在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父親的國葬上致悼詞,表現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使他在加拿大政壇嶄露頭角。葬禮後加拿大廣播公司收到大量觀衆來電,要求重播賈斯汀的悼詞,該公司在2003年出版的書中將此列為「加國過去50年最重要的場面之一。」



中壢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

2017情人節送禮

(Justin Trudeau)。(圖/路透社)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美國總統川普於27日簽署的新移民政策引發各界抗議,鄰國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Justin Trudeau)卻於敏感時刻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對於那些逃離迫害、恐怖和戰爭的人,加拿大都會歡迎你,不論你的信仰如何。」隔13分鐘他再度貼上2015年底上任時,親自到機場迎接敘利亞難民入境的照片,並加註「歡迎來加拿大。」立刻湧入51.1萬人按讚、30.7萬人轉載。

巧克力情人禮盒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2015年新上任的總裡賈斯汀?杜魯道、加國各省省長和反對黨,一起實現了對難民的承諾,與美國形成強烈對比。當時加國出動專機接來163名敘利亞難民,並在12月11日時抵達多倫多。賈斯汀?杜魯道表示,將會永遠記得這個日子,「他們今晚是以『難民』的身分走下飛機,但未來他們將以『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分走出此機場。」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

西洋情人節2017

情人節景點 台北

2017情人節限定商品

兒子卻記得「愛他」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