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海南省臨高縣1月31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10歲的女童丫丫(化名)在跟爸爸大山去拜年時,被學醫的親戚發現「身體異常擁腫」,帶到醫院檢查後竟發現「懷孕了」,而且已有8個月的身孕,讓女童父親以及醫生都嚇傻。一問之下,女童說出是同村61歲的老頭秦瘦(化名)下的手,目前臨高縣公安已經介入調查。

「我不只憤怒想問誰害了我孩子,我連殺人的念頭都有了!」大山在拿到醫院檢查結果後,摟著孩子大聲哭出來,這時內向的丫丫終也不忍父親的悲傷,告訴爸爸實情,她說,「『欺負』她的是離家不遠,同村的阿公秦瘦,他還說如果我說出來的話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浪漫情人節

,他就要打我,還要欺負妹妹跟奶奶。」



案發後,大山帶著丫丫到當地醫院,希望能將肚子裡的孩子拿掉,但當地醫院醫療水平有限,未能接收,最後轉介到海南縣內醫院,已經注射藥水,這兩天就可以將孩子拿掉。但因為丫丫年紀太小,終止妊娠可能會對她造成巨大影響。



丫丫陸陸續續說,平常家裡沒有什麼玩具,放學後喜歡去秦瘦阿公家玩,因為他有一台腳踏車,自己就學著騎了起來。從去年5月開始,阿公就開始「欺負」她,完事後都會恐嚇丫丫不准告訴家裡,聽話就有糖吃,敢說出去就會挨打。對此,大山最後選擇跑去找秦瘦對質,但他堅持自己是冤枉的,想怎樣處理就怎樣處理,他不怕。但丫丫始終堅持就是秦瘦,最終他們選擇報警處理,目前全案還處於偵辦階段。

客人菜刀斬首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大陸基因研究院:長毛象復活只要3步!

.史上最差防盜門2分44秒就被毀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丁學良:中共不許台灣再用中華民國

嫌囉嗦一巴掌打暈妻男見警嚇傻

3個月墮胎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2次他實測保險套傻了

康熙聖旨曝光穿越300年現身農家

河南礦場造假金磚騙銀行492億

綜合陸媒報導,2013年時,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大山與妻子離異後,就讓兩個女兒跟著身體不便的母親一起生活,自己則是到各處打工,不管是深圳、廣東啥地方都去,只要是為了生計都幹,對於兩女的教育,大山只寄望母親能多幫忙一點就好。今年新年春節時,從外地工作回家的大山看到10歲大的女兒突然變胖了,以為只是長高而已,沒往其它方面想。

但就在帶著女兒們前去親戚家拜年時,突然有個學過醫的親戚將大山拉到一旁,問了一些比較隱私的問題,他說,「丫丫腹部過於臃腫,十分不正常,胖的也很怪,建議帶到醫院檢查一下」,他還再次叮嚀,「可能是懷孕了。」讓大山十分訝異,因為丫丫平時較為內向,更在夫妻離異後將心事藏在心裡,心一急,馬上帶著丫丫到醫院檢查,結果真的懷孕,而且還是8個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商品推薦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情人節特別禮物推薦



9旬老人的情書:沒有你 我怎麼辦

奶奶吞了20萬壓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歲錢11歲孫提告

連4天夜班18年老員工打盹5分鐘被..



情人節沒上床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

曾蔭權涉貪遭收押入獄機

情人節限量產品

會大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