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純銀項鍊變黑



暴怒駕駛下車打三寶結果是賣這個

雖然ABS與CBS原理不盡相同,但目的都是防止騎士操作失誤,造成車輛失控而發生摔車,當發生突發狀況時,不需要有高超的騎乘技巧,也能安穩將機車停下,當然就能降低事故死傷。原本是美事一樁,卻被曲解為圖利財團,交通部可得再想想,該如何傳達正確訊息。

車尾裝微笑燈開罰1千8還要驗車

▲在交通部的規畫中,「主流機種」僅需加裝CBS即可,成本增加約3,000元。(圖/資料照)

▲機車將於2019年開始,強制加裝ABS「或」CBS系統,但真的會「漲價1萬」?(圖/資料照)

▲無論是ABS或CBS,都是為了在緊急煞車時穩定車身,讓騎士保持良好操控。(圖/資料照)



國手江宏傑就靠這台載正妹老婆!

電動車BMW i3因「漏油」召修!

3100匹海上霸主隆重登場!

法拉利812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Superfast最強..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浮重機動手做

騎士化身鋼鐵人!一塊鏡片就搞定

真正要強制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的125cc以上,若扣除黃、紅牌等大型重機,其銷售比例根本不到20%,儘管加裝ABS的成本確實近萬元,但這些少數機種鎖定的客群,多半是預算較多的玩家,並非普羅大眾,所以不會造成一般消費者的沉重負擔。

豐田小鴨變「鴨霸」榨210匹馬力

二手車行騙錢手段無極限!



機車幾乎是台灣人生活必需品,價格波動自然會成為關注焦點,交通部自去年規畫,於2019年出廠的新型式機車,124cc以下強制加裝CBS、125cc以上強制安裝ABS,原本是為了騎士安全著想,現在卻被斷章取義為「車價恐漲1萬」、「機車漲破8萬」,惹得民怨四起,但事實究竟為何?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拳王泰森的法拉利拍賣上看7400萬

超熱血C-HR廣告讓玩家暴動了

五大最熱門撞測影片一覽!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二手車行騙

結婚紀念日禮物

術!付訂金注意違約

目前國內市場機車銷量結構,以124cc(俗稱125)佔了53%,若加上100cc與50cc,比例上看80%,在交通部的規畫當中,這些主流機種僅需配備CBS(前後煞車連動)即可,成本上增加約3,000元。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純銀手環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