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龍山寺網站的介紹,供奉於後殿的「月老神君」,又稱「月下老人」或「月老」,為掌管姻緣之神;在道教信仰中,月老司職緣分的媒合,將姻緣簿中有姻緣關係的未婚男女以紅絲繩綁住,使有緣人終成眷屬。





原PO繼續詢問月老,「那那那月老爺爺,他是好的對象嗎」,又得到聖筊;她接著問「但是您說4年內我不會脫魯,所以是代表他不會跟我告白囉」,獲得笑筊。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龍山寺的香火十分鼎盛,香客絡繹不絕。(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網搜小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組/綜合報導

▼龍山寺供奉的月老神君,獲網友稱讚非常靈驗。(圖/翻攝龍山寺網站)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您的新年願望是什麼?不少人是尋求脫離單身,祈求自己的「春天」趕快來。一名單身20年的女網友發文說,大年初一到台北萬華龍山寺拜月老,結果初三就被心儀的男生告白,第一次拜月老就脫魯,「月老爺爺您也太有效率了吧!整個作業時間才兩天欸!」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80張《

純銀戒指價格

純銀串珠手鏈

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也有人說,自己的另一半也是月老牽線的,「現在的我很幸福?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月老爺爺超靈的唷」、「一直無法理解笑筊是什麼意思,因為上次拜月老,問說半年內會有正緣嗎,月老回應就是笑筊,然後才兩個月就get現任閃光」。一名網友推薦自己覺得很準很推的3間月老廟,包括台北龍山寺、台中樂成宮、南投龍鳳宮(日月潭)。

原PO表示,初一跟家人到龍山寺拜拜,也問了月老,「月老爺爺,您說大學四年我會不會脫魯呢」,得到陰筊;她又問「我想也是?那000(就是每天聊天的男生)是您牽的線嗎」,獲得聖筊。

▼龍山寺建於西元1738年,已有快300年的歷史。(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對此,許多網友羨慕地直呼好羨慕,也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提醒原PO記得還願,「要記得買月老喜歡的去給他吃餒」、「爺爺喜歡巧克力,但是不要泡芙喔」。 原PO回應網友說,「魯了20幾年終於換我了」。

她搭自強號和大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叔撞位網:在一起

原PO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和一名男生每天聊天,聊了快2年,這一年來有單獨出去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玩,也吵過架,但雙方就是沒人告白。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我就想,看來如果我要脫魯,就只能我告白了吧,之後也沒有再多拜託什麼,謝過月老就回家了。」原PO指出,回家後跟以前一樣繼續和男生聊天,因她也還沒準備好,「結果初三他就跟我告白了!整個作業時間才兩天欸!月老爺爺您也太有效率了吧。總之年假結束前就男友get。」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香客到龍山寺上香求平安,擲筊問感情、事業等。(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李毓康攝)

有人則哀怨地說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過年前去拜,爺爺說我過年前會交到的,現在都過完年了...男朋友你在哪」、「龍山寺月老爺爺騙我,1/9給我紅線到現在還沒脫魯,連男生都沒有」。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