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鄭文燦與Lamigo球團試乘機場捷運,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受理團體試乘機捷進行第8天,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與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及球員,自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發,試乘捷運至A8長庚醫院站,並共同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象徵以桃園機場捷運為主軸,新的球季Lamigo桃猿隊將與機場捷運一起出發。

▲鄭文燦與Lamigo球團試乘機場捷運,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表示,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對面即是Lamigo桃猿隊所在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機場捷運在3月2日正式通車後,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就能搭乘捷運抵達,非常方便,歡迎大家一起搭機捷、看棒球,為Lamigo桃猿隊加油。

八家將

純銀項鍊品牌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純銀項鍊價格



即/挖破水管台中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彰化17萬戶停水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機車格上劃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鄭文燦說,今(106)年是機場捷運通車年,桃園國際棒球場正位於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旁,桃園國際棒球場是全國唯一的「捷運棒球場」,北部球迷可利用機場捷運到球場看球,南部球迷也可坐高鐵至A18高鐵桃園站轉乘到達,機場捷運預定營運時間為每日6時至23時,可降低周邊交通負擔,歡迎球迷與國人多利用機場捷運來此。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開南大學棒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花蓮火車站725坪土地公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開標售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今年球季,球迷將可利用機場捷運至球場觀賽,機捷營運也要學習Lamigo桃猿隊的速度優勢及精神,以高品質服務,方便所有球迷和旅客。而Lamigo桃猿隊加上機場捷運,相信可吸引更多球迷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提升球迷交通方便,也增加機場捷運運量,可謂雙贏策略。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