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5.Mazda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3

保時捷在台熱銷德國原廠來直營

想要平常輕鬆代步、偶爾也能接送小孩,Honda

串珠材料行

台中情侶對鍊哪裡買

Fit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台灣本田在去年六月推出新式New Honda Fit,針對安全系統進行優化升級,多了七大主動安全配備。

因應小朋友出生,許多家庭會先買台休旅車,但老婆可能會嚷嚷,這麼大台不適合自己開,打算買第二台車代步或接送小孩,因此家裡養兩台車的情況已算普遍,不過究竟要怎麼挑才能兼顧各種面向,現在精選出五5部車,提供給各家庭參考。

除安全系統外,Fit也採用品牌專屬G-CON防護車體,有效吸收衝擊力道,全面擴大安全優勢,加上車身緊湊、但車室卻不狹窄的特點,不管是男性女性都能輕鬆駕馭,售價落在61.9~68.9萬元之間。

輕巧的設計讓整體駕馭更靈活,適合媽媽一個人想出門時當作代步,且94~95匹最大馬力已好夠用,售價落在57.8~62.8萬元之間。



生日禮物diy



這部都會小精靈擁有輕巧五門外觀,在交通繁忙的都市間穿梭不成問題,小車雖小但也五臟俱全,安全配備上搭載6具SRS輔助氣囊,標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

▲新世代Nissan Tiida不僅具備多種安全配備,外觀與內裝鋪陳也比過去更加講究。(圖/翻攝自Nissan)

▲1.Suzuki Swift輕巧的設計讓整體駕馭更靈活,適合媽媽一個人想出門時當作代步。(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Ford Focus小改車系採最新家族式設計,車頭銳利線條讓整體造型更霸氣,就算是爸爸開出門也相當帥氣

韓國情侶裝哪裡買

。(圖/翻攝自Ford)

除了安全配備之外,外觀與內裝鋪陳也比過去更加講究,有別於過去保守的方正設計,新造型採更年輕化作風,適合年輕家庭風格,售價落在65.9~90.9萬元之間。



新世代Nissan Tiida車身尺碼更大,車身長度與車室空間,都比同級車款來得更大器,不僅是台家庭適用掀背車,更具備運動鋼砲風味。

爆笑用車行徑快承認你中了幾項

Focus有四門與五門版本,四門款售價落在64.9~84.9萬元之間;五門款售價落在68.9~90.9萬元之間。

法拉利812 Superfast最強..

福特六和在2014年推出三代國產小改款,有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小改車系採最新家族式設計,導入大型鍍鉻水箱護罩、LED日行燈、頭尾燈經過重新設計,車頭銳利線條讓整體造型更霸氣,就算是爸爸開出門也相當帥氣。

2.Suzuki Swift

靠一個原因豐田油電車賣千萬台

▲許多家庭會想先買台休旅車因應之後小朋友出生,但隨著時間過越久,會打算買第二台車平常可代步用。(圖/東方IC)

4.Ford Focus



Mazda 3在去年推出小改款,此次小改款重點在新增G-Vectoring Control車輛動態控制系統,轉彎時提升抓地力表現,針對安全防護升級,標配前座雙SRS氣囊、側座雙氣囊、左右車側防護氣簾等,相當重視行車安全,可以放心載著小孩出門。

馬三有四門與五門版本,四門款售價落在69.9~88.9萬元之間;五門款售價落在77.9~92.9萬元之間。

▲Mazda 3小改款針對安全防護升級,標配前座雙SRS氣囊、側座雙氣囊、左右車側防護氣簾等,相當重視行車安全,可以放

情人對鍊刻字

925純銀手鍊保養

心載著小孩出門。(圖/翻攝自Mazda)

台中對戒哪裡買



騎士化身鋼鐵人!一塊鏡片就搞定

1.Honda Fit

超熱血C-HR廣告讓玩家暴動了

「飛行三輪車」讓你上班不再遲到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

手鍊品牌

浮重機動手做

二手車行騙術!付訂金注意違約

車尾裝微笑燈開罰1千8還要驗車



川普坐過的二手車拍賣價慘兮兮

二手車行騙錢手段

高雄情人節大餐推薦

無極限!



3.Nissan Tiida

億元超跑帕加尼「風神」敞篷問世

電動車BMW i3因「漏油」召修!

▲New Honda Fit針對安全系統進行優化升級,加上車身緊湊、但車室卻不狹窄的特點,不管是男性女性都能輕鬆駕馭。(圖/翻攝自Honda)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