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新北交大指出,「紅燈停,綠燈行」是世界共通的交通語言,駕駛人開車上路應依照號誌指示行駛,而當路口有執行勤務的警察或交通指揮人員指揮時,則以其指揮為優先,但如果遇到路口沒有號誌指示,也沒有交通指揮人員指揮的時候,應該如何正確停讓並穿越路口呢?

一般民眾常認為支道、幹道判斷標準為路比街大,街比巷大、巷比弄大或以路幅寬度大小區分,其實這些不一定正確,那到底該如何區分行駛之道路為支線道或是幹線道呢?新北市交大表示,正確來說要視道路是否設置下列標誌、標線及號誌加以判斷。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違停遭噴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般民眾常認為支道、幹道判斷標準為路比街大,街比巷大、巷比弄大或以路幅寬度大小區分,其實這些不一定正確,那到底該如何區分行駛之道路為支線道或是幹線道呢?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第1項第2款規定「汽車行駛至交岔路口,其行進、轉彎,應依下列規定:行至無號誌或號誌故障而無交通指揮人員指揮之交岔路口,支線道車應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未設標誌、標線或號誌劃分幹、支線道者,少線道車應暫停讓多線道先行;車道數相同時,轉彎車應暫停讓直行車先行;同為直行車或轉彎車者,左方車應暫停讓右方車先行。但在交通壅塞時,應於停止線前暫停與他方雙向車輛互為禮讓,交互輪流行駛。」

周比蒼姪子

情人節送禮方式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3歲童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交通幹道、支道怎樣區分,關係著車輛先後車行順序,標誌、號誌及標線可幫忙判斷何為幹道、何為支道。(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醒來就

男生情人節禮物

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新北市交大表示,正確來說要視道路是否設置下列標誌、標線及號誌加以判斷。只要道路上有設置倒三角形紅色之「讓路標誌」、八角形紅色之「停車再開標誌」,或劃設「讓路線」或「停」標字,或設置閃光紅燈號誌時,均表示該道路為支線道,支線道的車輛行駛至路口,負有暫停讓行駛於幹線道車先行之義務。而道路上設置閃光黃燈號誌,表示該道路為幹線道,雖然行駛在幹線道的車輛擁有優先行駛的權利,但該權利並非能夠無限上綱,仍應該減速接近,注意安全,小心通過。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