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鐵道迷暴動了!見證古董蒸汽火車

櫻花色美炸星巴克「粉紅漢堡」曝光

▲Mister Donut新春主打橙桔內餡口味的甜甜圈。

記者徐恩樂/綜

2017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合報導

Krispy Kreme從1月13日開始端出4款限定口味,每一個造型甜甜圈宛如春節佈景般精緻,口味包括旺旺來、福祿葫蘆、年年有福等。其中一款新年奇雞,外型就是一隻Q版的白色小雞,紅色的愛心雞冠與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鮮黃小嘴,看起來格外討喜,內餡融入白巧克力以及巧克力卡士達醬。業者表示,春節禮盒款包括4入、12入,2月11日前到門市購買,售價分別為200元、390元。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情人節花束 台南





Mister Donut則主打「桔利主題季」,一如往場運用4種經典圈體結合微微酸甜的橙桔內餡,口味包括:桔利波堤、桔利巧克力波堤、雙倍桔利波堤、桔利巧克力多拿滋、桔利歐菲香,以及桔利法蘭奇,售價自35元~45元不等。調味原料加入土耳其進口的甜橙,果肉含量高達40%,咬得到細細的纖維口感,6種口味也同步在全台7-EVEVE店中櫃開賣。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苗栗第4間星巴克網:竹南升格了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情人節告白的話

情人節卡片內容





東京馬拉松爆紅10年背後關鍵是..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桃園



家禽禁運上

情人送禮意義

路!麥當勞、肯德基照賣

▲可愛風格的甜甜圈禮盒,加入超應景的農曆年元素。(圖/公關提供,下同)

閏月添壽出嫁女兒為父母添歲壽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

2017快樂情人節

門款機械錶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隨著農曆年節越來越近,伴手禮、年貨市場的買氣激增,兩大甜甜圈業者也來參一腳,主打可愛造型與限定口味的新品,玩出雞年創意。Krispy Kreme超應景,以紅色春聯、吉祥話發想,推出4款造型甜甜圈,豐富的內餡搭上繽紛外觀,超級吸睛,單顆售價50元;Mister Donut則進口土耳其、日韓等地的甜橙、柑桔製成果餡,端出6款甜甜圈,特別之處還咬得到一絲絲的果肉。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