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整體平均來看(4歲以上),FOX體育家族在網球賽事收視上大幅增加了收視人口,可觀接下來三個大滿貫賽事也將會有不少人關注。過完年,這個好消息

情人節巧克力 diy

也讓大家一同分享,對於此次澳網念念不忘,也請鎖定FOX體育家族的重播及相關報導。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1/26小年夜16:00澳網Federer vs. Wawrinka 有0.42不錯的成績,1/27除夕16:30直播澳網男單四強Nadal vs. Dimitrov 也有0.78。1/29初二16:00直播澳網男單決賽Federer vs. Nadal 更是衝到了1.10,創下澳網史上單場最高收視記錄,也是2017年至今體育類型收視最高的節目,可見這次的網球賽事也是精采萬分,高潮迭起。搭配本台優秀工作人員、主播及球評們年節期間的努力,最終男單決賽吸引了超過83萬6千人觀看,今年澳網整體平均也為近七年最高,較去年(0.12)大漲75%。(4+)



▲費德

情人節活動 台北

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關活動請上FOX體育台臉書粉絲專頁,以及FOX體育家族亞洲版官方網站 。

314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FOX體育家族從1月16日早上起,LIVE直播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年FOX體育家族首次集合網球四大滿貫賽,特別增加場次訊號,盼滿足廣大的網球迷。由於澳網期間跨除夕夜到年初二,FOX體育家族不打烊,與大家一同過年。網路上討論次數最多,每篇澳網相關文章也都破萬人次點閱。果不期然,開工後收視公布,讓大家開工就看見衝高的數字!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中職28年賽程表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2比6輸球

情人節送什麼好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

高雄情人節活動

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2017 FOX體育家族還有法網、溫網及美網唷!更多好康都在FOX體育家族!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