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被問到如果拿到10萬日幣(約新台幣3萬6000元),會如何使用?有女學生說,為了不要後悔,她會花1萬存9萬;也有女生說要當作年老存款;另一名女生說,「想參加豪華轎車派對,大手筆地揮霍,然後喝著香檳。」

▼女學生說,如果拿到10萬日幣紅包會收起來。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南投生日禮物客製化



網搜小組

純銀戒指價錢

/綜合報導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

純銀手環專賣店







小時後過年最期待收到壓歲錢,如果拿到紅包,您會怎麼使用呢?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訪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問日本民眾後,直呼他們的下場太慘了,因為很多人的紅包都被爸媽收走,「被父母拿走的錢都會失蹤的樣子」。

雙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有10萬元的話會怎麼花?日本人的紅包錢下場太悲慘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許多日本民眾說紅包錢都被爸媽拿走。(圖/翻攝「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下同)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80張《阿凡達特

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

展》門票限時抽

將飄台味鄉民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狂看衰麥當勞

三原慧悟訪問7位民眾,結果有5人的紅包錢都不是自己用,「都被媽媽收走,所以可能沒花過也說不定,沒印象」、「好像交給爸媽就沒有下文了,父母大概就是說要花在刀口上,我個人沒有印象花過紅包錢」、「我幫妳存起來喔?說著就收走了」。

即/全台有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對此,許多網友說,「在台灣基本上也是被爸媽收走 」、「原來日本也有被父母拿去存,然後一去不復返的紅包錢嗎 」、「台灣和日本一樣 ! 有種紅包叫作:媽媽幫你存起來。小時候以為被媽媽花掉了,讀大學時,媽媽拿出存摺說:這是你從小到大的紅包」。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