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

台北生日禮物客製化

絲專頁7日公布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大部分受罰的用路人,缺乏內車道的正確使用觀念,只靠紅斑馬持續強力宣導及取締的力量是有限的,改善慢速車占用內車道,需要您的共同參與,看完影片除了按讚以外,記得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藉由社群媒體的強大力量,讓更多用路人明白內車道的正確使用觀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從影片中看到,一輛白色小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的內車道,但國道警方測得的時速僅77公里,隨即將車輛攔查。女駕駛下車後,稱說自己的時速有100公里,但被員警戳破,女駕駛隨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飾品品牌

即說「我要慢慢加速啊!」但員警一聽則立刻告誡「妳不要慢慢加速,妳不能占用內線。」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馬祖麵店濺

純銀手環 男

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女駕駛聽到後還喊冤「我的車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開不快我也沒辦法」,員警隨即機會教育「我不是罰妳慢,而是罰妳在內線,開慢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占用內線。」由於內線車道是超車道,一般駕駛最好是行駛在中線車道,若是行駛內車道,未能以最高速限行駛,且時速若低於80公里、將處罰新台幣3000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開車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行駛高速公路,交通警察一再宣導,慢速車應行駛在外側車道,請勿占用內車道。但國道公路警察局7日公布一段影片,員警攔查一輛白色龜速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當時警方測得該車時速僅77公里,不料女駕駛喊冤「我的車開不快也沒辦法啊!」員警隨即告知「我不是罰妳慢,而是罰妳在內線,開慢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占用內線。」



談判遭打死

一歲生日禮物推薦

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國道警方日前攔查一輛龜速車行駛內側車道,女駕駛被攔下時喊冤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我的車子開不快啊!(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團,下同)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