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三招「開車嚼醒操」分別為「巨熊頂天」、「醒獅乍吼」與「靈蛇遊走」。簡文仁表

客製化手鍊串珠

示,巨熊頂天是利用手碰車頂,達到雙手托天延展之效;醒獅乍吼則強調臉部動作,盡可能得張開嘴巴,甚至可以發出怒吼聲,配合咀嚼口香糖,達到臉部及嘴巴的擴張。相較於前2招,靈蛇遊走則簡單得多,只需雙手合掌,向左右兩側扭轉身軀即可。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台中對鍊刻字

結婚對戒誰買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

情人節大餐?diy

4大變化」!

死盯著

新竹情人節大餐

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春節期間車輛暴增容易造成國道壅塞,長時間處於每小時不到20公里的車速,無論駕駛或乘客都容易覺得精神不濟。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設計了3招「開車嚼醒操」,利用手碰車等、嘴巴擴張、雙手合掌向左右兩側扭轉身體,達到提神及放鬆肌肉之效。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簡文仁說,民眾開車遇上塞車時,一定要學會放鬆,若長時間卡在車陣動彈不得,也可以自己DIY做按摩,或者簡單做「嚼醒操」把軟組織伸展開來,千萬不要緊握方向盤不動,「你越緊繃,之後就會越痠痛」。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高雄情人對戒哪裡買



使用「賴」讓人

925純銀手鍊 好處

火大的10件事情

每年過完年物理治療門診總是門庭若市,除了老病號回鍋外,因為開車、打牌、看電視造成的肩頸、下背痛患者也有增加趨勢。簡文提醒,若要避免年後痠痛找上身,過年期間每天應至少動20~30分鐘,就算打麻將攋得起身,也可以用伸懶腰或聳肩代替。

▲簡文仁「開車嚼醒操」之一「巨熊頂天」。(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高雄客製化手鍊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