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ASTRO即將在2月底來台會粉絲。(圖/寬宏藝術提供)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羅小白爆程予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希「兇狠大反差」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奧斯卡/《關鍵少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數》



送男友禮物 實用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南韓男團ASTRO由MJ、JINJIN、銀優、文彬、Rocky以及產賀6人組成,以歌手身分出道不到1年便擁有高人氣。他們即將在2月來台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門票18日開售後也創下亮眼成績,讓他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還宣布要加碼送給台灣粉絲驚喜。

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結婚禮物推薦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ASTRO將在2月28日首度登台舉辦「2017 1 st Mini Concert In Taipei」,在台灣AROHA(粉絲名)強大的支持下,門票開賣後1個小時就已賣超過8成票房。事實上,6位成員都很擔心首次台灣行,他們聽說2月有許多前輩也會紛紛造訪台灣,因此就連錄製過年節目時也還掛心於售票情況,怕2月來台時舞台下會空蕩蕩。直到聽見台灣主辦單位傳來的好消息,他們才將心中的壓力放下,感謝台灣AROHA的支持,表示表演當天一定會將表演「做好做滿」,也希望台下觀眾席同時「坐好坐滿」。

林采緹和胡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睿兒爆分手!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ASTRO日前曾宣布此次Mini Concert中,有為了台灣粉絲而特別準備的台灣限定版驚喜,對此;對於票房開出亮眼成績,他們看見所有AROHA遵守承諾,也加碼宣布演出會有更多驚喜,希望可以讓台灣的AROHA感受他們滿滿的誠意。此外,成員也已耳聞有許多粉絲開始準備台灣名產及禮物要給他們,紛紛表示非常感動、也謝謝台灣粉絲對他們如此熱情。相關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