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遊戲

情人節花束外送

共有十個關卡,有的關卡只需6~7分鐘,有的關卡費時15分鐘甚至更多。前期的關卡十分的簡單,玩家大部分只需要聽從指揮官的安排,並且做出簡易的操作,比如駕駛登陸艇。中期的關卡,開始具備冒險解謎的成分,身為太空人的你們,在異星的土地上,可能發生意外,需要非常機智的化解危機,遊戲設置了生命指數,在

情人節限量產品

部分的關卡,指數會因為玩家的不良操作而低於0%,那麼還是會Game Over的,因此玩家可是一刻都不得大意。在遊戲的後期,玩家會體驗到許多古老的解謎機關,從中或許將會得知火星文明的真相,另外,玩家也會參與一次困難度很高的擊退外星生物的過程,這將是其中的一個遊戲關卡。

7-11情人節商品



《寶可夢GO》入手新伊布懶人包

PlayStation VR新作《揭秘計劃》開發公司唯晶科技,今(12)日公佈了故事大綱和遊玩方式,自去年12月29日《揭秘計劃》的遊戲宣傳影片發布後,許多玩家推測這可能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開發團隊今天也特別說明《揭秘計劃》是一款綜合式的冒險類遊戲,遊戲一共十個關卡,涵蓋多種不同的VR體驗玩法,其中的一關是射擊類型的遊戲。

PlayStation®VR 新作《揭秘計劃》將在2017年1月19 (四) 於亞洲 PlayStation®Store 推出數位版下載。《揭秘計劃》目前支援中、英、日、韓四種語音,日後也將陸續追加德、法兩種語音。

《誅仙》手遊3月推出全新改版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寶可夢GO》教你不改名

2017情人節幾號

拿新伊布

關於本作發生的年代,在遊戲內串場的一面資訊牆內似乎透露了些許的訊息,那就是在至少NASA好奇號登陸火星並探索20週年之後。眾所周知,好奇號在2012年8月著陸於火星,那麼表示,本作至少是發生在2032年之後的故事,也許2040年之前。另外,本作並不是人類首次登陸火星的故事,玩家在登陸火星之後,已經可以看到前幾年人類登陸火星之後所建造的居住艙。

玩家將扮演一個登陸小組的副指揮官,與指揮官--凱瑟琳一起參與這次的登陸任務。凱瑟琳是一個軍官,性格勇敢、果決,並一心想完成這趟探測任務。陪伴指揮官和玩家的,還有一名人工智能機器人"查理三號",而且查理三號已經先行登陸火星,進行氣象的探測工作,為"箴言號(Impresa)"的降落做準備,"查理三號"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那就是時刻偵測指揮官和玩家的生命體徵,確保組員的健康狀態。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寶可夢GO》波克基

情人節浪漫餐廳

古教你這樣抓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寶可夢GO》道具進化需求表

PSV退場?Sony新掌機專利圖曝光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揭秘計劃》雖然是科幻題材,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但是產品定位卻是一款以故事性為核心的作品,開發團隊希望藉由「VR體驗」的呈現方式,講述一個他們構思已久的故事。唯晶科技也曾在2016年7月發表一個名為「Winking VR品牌微電影」,闡述其作品理念,該微電影同樣是取材登陸火星的題材,雖然玩家置身VR虛擬世界,但卻感受到「真實的情感」。這便是《揭秘計劃》的核心精神-故事,官方透露,《揭秘計劃》將有些微不同的兩種結局,等著玩家前來發掘和探索。

《寶可夢 GO》秘密的系統改動

不想工作還錢只好去賭博了

《討鬼傳2 共鬥版》開始預先登錄



《PMGO》新世代進化懶人包看這裡

《LOVELIVE》告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白+襲胸大挑戰..

現代的科學家已知道,火星有兩個衛星,其中"火衛一"(Phobos)的成分一直具有爭議,國際媒體曾報導,歐洲太空總署曾在其"Phobos官網"和"地球地理通訊(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上公佈"火衛一"不是天然的行星且其內部可能是空心的理論。《揭秘計劃》的故事起源,就是從"火衛一"長期被懷疑是"人造的"開始。故事開始的一年半前,由於一顆長周期彗星撞擊了"火衛一",大批碎片墜落於火星表面,於是地球上的科學界,便迅速組成了一支探測隊伍,搭乘大型太空船"尖兵號(Sentra)",經過9個月的航行,來到火星外圍,即使此時沙塵暴肆虐,指揮官仍希望駕駛登陸艇"箴言號(Impresa)"登陸火星,前往探測這些碎片,進而確認火星上是否曾存在生命及高科技文明。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