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社會中心/嘉義報

情人節景點 台中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沒辦法啦,非抓不可啦!我就把她抓住了,旁邊也有一位先生幫忙喊,也趕過來了......」,回憶這段救人的過程,蕭天福說,他當天晚上還因此睡不著,現在覺得,人只要活著、知足就夠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她上車後嬰兒在哭,我跟她說不知是肚子餓還是口渴,但她都不講話,結果她到了仁義潭,抱著嬰兒就走向對面去了,我想......不行啊!」婦人抱著女嬰坐上車後說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蕭天福直覺不對,等婦人下車後,悄悄把車停路邊,跟著對方腳步走,赫然發現陳女竟走向水中。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少女逃家

桃園情人節餐廳

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

情人節限量商品

11小時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影/4高中男

2017情人節幾號

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新竹情人節餐廳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嘉義市一名27歲婦人抱著8個月大的女兒打算到仁義潭投水,所幸載著母女的計程車司機蕭天福機警,在搭載過程中覺得婦人神情有異,等乘客下車後主動追蹤,果然看到少婦抱著女嬰正要投水,趕緊與另一名見義勇為的路人合力救下這對母女。

可愛的小女嬰瞬間讓警消叔叔伯伯們全都融化,警方調查,陳女原是嘉義人,嫁到桃園後經常與先生爭吵,17日傍晚情緒低落,一時想不開,竟抱著女兒搭乘計程車到仁義潭尋短,所幸遇到機警的小黃運將蕭天福。

▲少婦抱嬰欲跳水,小黃運將機警與路人合力搶救。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5

情人節卡片設計

>情人節限定商品

9萬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房仲吞180顆藥亡女友拒開門嗆情敵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手工情人節卡片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情人節景點介紹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消防人員趕到嘉義仁義潭旁,救護對象是這名陳姓少婦,她手中還抱著嬰兒,女警幫她批上毯子保暖,婦人不斷哭泣,最後跟女嬰被帶回警局,員警全成了臨時保母,有人幫忙抱女嬰、有人拿衣服包幫她保暖,大家七手八腳忙成一團。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