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7情人節商品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立法院新會期將在17日開議,國民黨今日下午則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舉辦立法實務研討會。根據會議資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在新會期提出25項優先法案,包含食品安全2案、環境保護1案、勞工權益2案、社會福利6案、農業2案、創新創業3案、內政3案、原民權益4案及司法改革2案,另有監督事項2案。

記者楊佳穎/台

創意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北報導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

台北情人節活動

旗繞..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國民黨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在勞工權益部分,提出勞基法增訂第32條之一條文草案,要求「一例一休」之延長工時加班應「依比例」換補修;明文增列規範勞工在加班後,得自由選擇領加班費或補休,補休時數應依比例換取,若無法休完補休時數,雇主應給付加班費。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以物喜不以己..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立法院將在明日開議,國民黨今日則依慣例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會中將談到立法院第九屆第三會期優先審議法案,並舉行綜合座談,同時繼進行黨團書記長交接典禮。

段宜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本會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共提出25項優先法案,在食品安全部分,提出學校衛生法第23條條文修正草案,增訂學校供應膳食禁用瘦肉精之各類肉品及相關產製品,以保護學童食用安全與身體健康;另外,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則明定國內外之肉品及其他各項產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最後,國民黨團也提出2大監督事項,包含年金改革相關法,以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將檢視預算編列項目是否合理正確、是否為明年縣市長選舉綁樁。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

送男生情人節特別禮物

旗你在乎嗎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影/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綠委怒次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桃園情人節浪漫餐廳

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另外,在環境保護部份,國民黨團推出空氣汙染防制法修正草案,要擴大管控空氣毒物、加重違反空污法的民刑事責任與罰則,並放寬空氣污染防制相關規定之認定標準與加重裁罰;而空氣污染防制費則必須專供空氣污染防制與癌症防治工作之用。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