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灣社會近年廢死的風氣漸盛,加上兩公約影響,法官判決死刑定讞的判決明顯減少,又以女囚判死定讞的更少,主要因為女被告犯後態度,容易痛哭下跪懺悔,往往比男被告更易輕判。回顧過去30多年,除了林于如連續殺害母親、婆婆及丈夫,企圖詐領保險金,成為司法史上第4位女死刑犯,在她之前的朱瑞真、陳高連葉和楊麗華都已伏法。

當時已婚的朱瑞真和機車行郭姓技工有不倫,被劉姓丈夫發現後,她和郭原先要用老鼠藥毒死,後來劉男決定搬家,杜絕2人聯繫,沒想到2人卻在19080年8月拿三角鐵板重擊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劉頭部,再把他從4樓推下死亡,還製造墜樓假象,1981年4月遭判死刑定讞,同一年執行槍決。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楊麗華則是因為積欠李姓女債主500萬元,沒有能力償還,1989年間便把安眠藥加入芭樂汁,將其騙到住處喝下迷昏,再教唆弟弟砍死對方,1990年遭判死刑定讞,同一年執行槍決。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喉清出異物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陳高連葉因為本身罹患子宮瘤無法生育,又忌妒鄰居家庭生活美滿,1985年10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月間看到友人拿氰酸鉀毒魚,遂到屏東枋寮西藥房買了7包工業用的氰酸鉀,摻在糖果和鋁箔包飲料給附近9名小朋友,其中7人死亡,1989年6月遭判死刑,同年7月槍決。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少女逃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林于如判死還未執行。(圖/資

特別情人節禮物

料照,下同)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台灣社會近幾年判決死刑定讞的判決越來越少,真正執行的最近一次,是2016年北捷隨機殺人魔鄭捷,由當時的法務部長羅瑩雪優先簽下了槍決 ,而回顧過去30多年,遭判死定讞的只有2013年「驚世媳婦」殺夫案的林于如,但執行死刑完畢的只有3名女囚,分別是1981年朱瑞真案、1989年陳高連葉,還有1990年的楊麗華案。

▼林于如年輕模樣。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情人節卡片設計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