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記者張

情人節送什麼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慶輝/綜合報導

科技發達的現在,車除了是交通工具,還有沒有更多可能性?Honda有了新的想法,那就是賦予「NeuV」概念車「人工智慧」,比起單純的自動駕駛車,NeuV更能貼近駕駛的想法,進而帶來更多的應用可能,目前Honda尚未透露更多細節,一切都將等到2017年1月的CES消費性電

情人節 玫瑰數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子展才會明朗。

▲外型方正可愛的「NeuV」,擁有AI人工智慧功能。(圖/翻攝自Honda)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NeuV的外型和現行「汽車」大不同,方正帶圓滑的設計充滿未來感,也沒有後照鏡與熟悉的車門,完全跳脫世人對車的想像;除了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具備自動駕駛能力、並採電能驅動外,更重要的是,NeuV搭載稱之為「情感引擎」的技術,讓NeuV擁有「情緒反應」能力。

雖然Honda早有「Asimo」機器人技術,不過這回的情感引擎,是與Softbank聯手打造,透過人工智慧、機器人與大數據分析,來減少交通壅塞,使車輛能與駕駛「情感交流」,並開創車聯網的新模式,詳細資訊待CES後方能知曉。



情人節景點推薦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朋友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