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甚至有人評論到,五年內根本就看不到新世代Roadster的身影,因為特斯拉原先公布的總體計畫中,根本沒有提到Roadster,而品牌打算開發電動卡車和公車的意圖,讓「Roadster更新」這個計畫,在短期內根本不可能實現。

▲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證實了Roadster將會復活,但需要幾年的時間。(圖/翻攝自Elon Musk推特)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特斯拉品牌歷史上的首款作品Roadster,在2012年停產後,現在傳出了將浴火重生的消息。(圖/翻攝自官網)

這個消息就是自特斯拉創品牌以來的的首作,在2012年停產,以蓮花Elise為原型所打造的電動敞篷車「Roadster」,將會推出下一代的車型;Elon Musk表示,這輛車的計畫已經在公司的行程上,但現在仍然需要「幾年的時間」,才會與世人見面。



據傳新的Roadster將會採用Model 3的底盤平台來開發,因此有國外媒體認為,新世代Roadster的問世,最快也要等到Model 3正式上市後,才有機會曝光。

才榮登全球十大有影響力CEO的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近日又在個人推特上,發布了一個重要的消息。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純銀手環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純銀手鐲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