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劉峻誠/嘉

情侶裝品牌專賣

義報導

國立嘉義家職學生羅珮瑜與陳貝怡參加「2016世界自由式輪滑錦標賽速樁項目」榮獲金牌與銀牌的優異表現,20日到嘉義市政府接受市長涂醒哲表揚,陳貝怡及羅珮瑜表示,接下來要進入成人組賽事,希望能入選國手,再創紀錄,拿下世界冠軍。

串珠手鍊做法





羅珮瑜、陳貝怡兩人從國小認識,一直都是好朋友,也是在滑輪上的競爭對手,陳貝怡表示,雖然平常練習時羅珮瑜比較厲害,但還是會想要超過她,陳貝怡說:「有厲害的人陪著練習,有競爭對手,能夠讓我更進步」,在世錦賽上輸給羅珮瑜,只能拿到亞軍,陳貝怡直說,當時真的太緊張了,所以才會輸了比賽。



國民黨籍議員傅大偉在場說到,其實台灣有許多體育表現都很棒,不只是棒球,因此希望市府不要將全部資源都投資在單一項目上,其他項目也很多人從事,為了多元體育發展,資源用在多個項目,讓優秀選手能夠有更好的資源,設置更多專業體育教練,培訓更多選手」,他還說:「當初知道竟然棒球項目一發展就是1000萬,其他項目都不到20萬,我真的嚇到了」,話說到此,民進黨議員王美惠、黃露慧拍手叫好,表示贊同。

世界冠軍羅珮瑜則說:「世錦賽今年最大的比賽,自己努力別人也緊追在後,不能想著贏,要想比上次更好,感謝家人朋友,雖然訓練很辛苦,明年成年

高雄對鍊刻字

組,希望能在代表台灣,為國爭光。」

每個星期羅珮瑜、陳貝怡練習4天,每天2小時,雖然練習的過程很辛苦,但羅珮瑜說:「撐過就是自己的了。

男友生日禮物

情人對戒刻字



在上場比賽前陳貝怡

串珠手鍊教學

總是會發抖,她表示,只要是比賽一定都會有壓力,上場時腦中時常一片空白,她說:「如果給自己太多壓力反而會表現不好,還不如什麼都別想,只看著終點線,並且全力以赴。」

羅珮瑜從小跟著教練爸爸一起玩滑輪,而陳貝怡因為媽媽帶著他去找教練玩時,看到教練指導的滑輪選手練習,因此產生興趣,也就一路練下來,兩人是朋友也是對手,在上場前會互相拍背,消除緊張情緒並給對方加

對鍊刻字方式

油。

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在嘉義市政府表揚兩位世界級選手,他說:「嘉義市雲嘉南地區首都,嘉義訓練出來的選手是世界級的,也都是嘉義之光,讓我們在世界發光,全世界只要看到他們都害怕,覺得怎麼你們兩個又來了,嘉義家職培養出許多國際選手,我們嘉義市政府也非常肯定他們。」

▲滑輪速樁世界金牌、銀牌,羅珮瑜、陳貝怡。(圖/記者劉峻誠攝)

2016世界自由式輪滑錦標賽,於11月17日至21日在泰國曼谷點燃戰火,吸引近33個國家頂尖選手參賽,中華台北自由式輪滑代表隊(速樁)項目,勇奪一金二銀二銅

名牌對鍊推薦

的佳績,成績表現亮眼。

目前就讀國立嘉義家職的羅珮瑜與陳貝怡,一舉囊括1金、1銀,成為場上的最大贏家,獲得來自全球的參賽團體矚目。金牌得主羅珮瑜於去年2015世界盃刷新世界女子記錄為5.301秒,今年初義大利選手以5.290秒刷新紀錄,於此次決賽中,羅珮瑜再次以5.129秒成績刷新世界女子紀錄!銀牌得主陳貝怡去年2015世界盃榮獲亞軍,此次也蟬連獲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情人對戒?推薦



▲滑輪速樁世界金牌羅珮瑜陳貝怡。(圖/記

情人卡製作

者劉峻誠攝)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