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J可望在2017年下半年帶著新專輯回歸。(圖/翻攝自SM TOWN臉書)

▲▼D&E久違的合體。(圖/翻攝自銀赫IG)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SJ)從2010年起開始面臨團員當兵潮,巔峰時期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同時服役,2016年

情侶禮物排行

底神童、晟敏退伍,緊接著銀赫、東海、始源也將陸續回歸,據悉SJ規劃在下半年推出睽違2年的新專輯,讓粉絲超期待。

2017年01月05日 08:53

在2017年8月底前東海、銀赫、始源全數退伍,服役的成員只剩厲旭、圭賢,SJ成員數達到近兩年來最多,因此韓媒報導SJ可望在下半年發新專輯,粉絲興奮地表示「準備好了」,希望能快點見到精采的舞台表演。

女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情人節貼心禮物推薦



銀赫及東海4日更新Instagram,久未合體的「D&E」勾起無數粉絲的回憶,2人向歌迷傳遞新年祝福,同時開心地說「離我們要退伍

男友生日禮物 diy

的時間又近了」、「如同大家一直想念我們,我們也很想快回到大家身邊」,短短的一小段影片在新春暖化了無數粉絲的心。

送男生禮物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