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送喜歡的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情侶週年紀念禮物



2016年12月04日 18:52

一則彭佳慧在家兩個女兒教學客語的影片,更是讓人直呼真的很可愛,影片中教學了不少客家話,像是「乖乖跳舞」、「乖乖唱歌」、「我們是雙胞胎」,彭佳慧標準的發音也讓兩姊妹學得非常起勁。

可愛的客語教學,萌指數暴增,也讓好友留言說「她們的發音聽了真讓人欣慰,好標準」、「好可愛」、「看完都想生小孩了」。另外,彭佳慧也將於12月10日登上高雄巨蛋,喜愛彭佳慧的慧迷可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金曲歌后」彭佳慧即將在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巨蛋開唱,近日也在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有驚豔演出,不過日前她在書發出一張「凸

情人節花店外送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肚照」,讓人以為她又懷了雙胞胎,往下看才發現原來是兩姊妹的頭藏在裡面。

其實五年前,彭佳慧為了剖腹生下了雙胞胎女兒,失血過多導致癲癇發作,一度送到加護病房觀察,所幸兩天後並無大礙才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脫離險境。愛女心切的彭佳慧平常也在臉書分享和女兒互動的可愛點滴,成為粉絲關注的話題。

▲彭佳慧肚凸照,讓粉絲以為又懷孕了。(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教小孩學客語超可愛。(圖/翻攝彭佳慧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臉書)



情侶禮物

>新竹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