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婚禮小禮物專賣店

非洲象牙海岸共和國周五(6日)傳槍響,當地軍隊叛變脅持官員,叛亂從第二大城市布瓦凱(Bouake)一直蔓延到首都阿必尚(Abidjan),據了解是當地軍人不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滿薪資低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落及升遷狀況,才爆發衝突。

瓦塔拉總統在聲明中表示:「我想這樣提出要求的方式不太洽當。這也損害了我們過去努力振興經濟的形象。」而國防部也發聲明表示,部長並沒有被叛變的將士脅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持,只是雙方進行談判。

情人節花店



今(8日)稍早,這些叛亂的士兵稱,他們釋放了象牙海岸國防部長東瓦伊(Alain-Richard Donwahi)及隨行的幾名人質。這些叛變的士兵代表稍早前已經和東瓦伊率領的政府代表團達成協議。隨後總統瓦塔拉(Alassane Ouattara)也表示,他可以理解士兵們的不滿,但仍然要譴責引發不安情勢的行動。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叛變從周五開始,當時這些士兵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生日創意禮物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們控止了布瓦凱市,隨後全國各城市的軍營也群起響應,首都阿必尚的部隊也加入叛變。多達三個城市在這兩天被叛軍控制。

過去曾為法屬殖民地的象牙海岸共和國,是西非最大的經濟體及世界上最大的可可生產國,再度過了2002年到2011年的政治危機後,成為了非洲成長最快的經濟發展新星之一,但軍隊卻是由過去內戰的叛軍和政府士兵組成,由於歷經多年衝突,軍隊也未完全整合改革,內部時常有分裂的聲音。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