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本季從璞園轉到金酒的林力仁,此戰拿下14分,賽後沮喪地說:「我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們只打了3節半好球,沒有把教練設定的戰術執行完成。」

戴維斯前一天還感冒,24日繳出本季新高,他說:「這是我的工作,也不會有人在乎你感冒,我能做的事情就要盡力做到。」

「有一部份是不想(指聖誕節)。」戴維斯表示,媽媽聖誕節會跟他通電話,會問他球隊打得如何,贏球自然會比較高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興。

▲戴維斯。(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避免在聖誕夜輸球,戴維斯奮力繳出本季新高的24分,外加16籃板,率領璞園第四節甩開金酒的糾纏,以82:71勝出,取得跨季23連勝,也得以開心過聖誕節。

金酒仍以菲爾普斯得分最高,拿下28分,抓下

週年紀念日禮物

10個籃板,不過第四節得分掛零,教頭楊哲宜說:「他單打流於外圍,我希望有組合搭配往裡面打,可是有搭配球又回不到他手上。」

璞園和金酒前三節鬥得難分難捨,第四節前半段也呈現拉鋸,不過璞園拉出波14比0攻勢,戴維斯一記灌籃,已來到10分領先,奠定勝利基礎。

此役仍出現爭議性判決,但雙方都避談裁判,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說,戴維斯可能有被惹毛,但的確打得很積極,而且他也想好好過聖誕節。





▲菲爾普斯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第四節得分掛零。(圖/大會提供)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串珠手環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