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劇中潔西卡由演員吳恬敏(右)出演。(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 B.C. & Lowy)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艾迪一家原型。(翻譯影片/取自B.C. & Lowy,如遭刪除請見諒。)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菜鳥新移民》艾迪原型現身台北!(圖/翻攝自 B.C. & Lowy)

節目中有一段是他與爸媽一起吃早餐,並且一起討論台灣對他們全家人的意義,路易斯感性地表示,「我很愛台灣人,我愛台灣的文化,我在台灣長大出生,我就是流著台灣的血,無論我去到哪裡我都是台灣人,回台灣對我來說就是回家。」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紛紛對終於見到艾迪本尊表示非常興奮,並直呼跟《菜鳥新移民》中的小艾迪長得很像,「感覺可以看到小艾迪長大後的樣子」,但也有不少人在見到現實中的潔西卡都大喊「好崩潰」、「 只有我覺得菜鳥新移民裡面,他媽很正嗎?」





《菜鳥新移民》的故事背景主要是移民到美國的台灣第二代,一家人在當地發生的趣事,搞笑的行徑和文化差異深受外國人喜愛。劇中主角艾迪的原型黃頤銘先前曾帶著父母路易斯以及潔西卡回到台灣,錄製由他本人製作的美食旅遊節目《Huang's World》。

《RM》會議內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林千又「徹底

結婚對戒牌子

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

結婚對戒哪裡買

斷聯3天!

《RM》集

創意生日禮物專賣店

男女對鍊推薦

幸運手鍊綁法

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Energy」Tor

皮手鍊刻字

o消失9年竟成..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

台中對鍊刻字

人解約林千又

美國夯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剛在8月份在台灣完成拍攝,第3季開播至今也已經播出了8集,而劇中主角艾迪(黃頤銘)的本尊也曾來到台灣錄製美食節目,而近日他與父母一起在台北吃早餐的影片被網友翻出,讓許多影迷直

情侶裝專賣店

呼「終於見到了!」

▲《菜鳥新移民》曾在台灣取景。(圖/FOX提供)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