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水晶串珠教學

>高雄情人手鍊



雷霆20日面對老鷹的比賽,衛少雖在終場前32秒投進追平球,但隨後又被對手反超,隨後衛少連續2波出手落空,最後一球三分處手也投失,終場就以108比110飲恨。

▲衛斯布魯克。(圖

情侶對戒戴法

/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女對鍊推薦

創意生日禮物



雷霆「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表現

桃園對鍊哪裡買

威猛,有望角逐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項,但根據數據顯示,他本季在比賽關鍵時刻似乎有「手軟」的現象?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衛少在本季不論是正規賽或是延長賽,最後5秒有機會投進致勝球的機會共有5次,但他5次出手全部槓龜,雖是球隊一哥,但似乎還無法成為球隊關鍵時刻的英雄。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儘管如此,衛少本季的表現仍無庸置疑,場均繳出30.4分、10.5籃板、11助攻,有望成為自傳奇名將「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首位單季完成尺場均大三元的球員。

?接收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情侶對戒刻字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