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7-01-0819:4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前南投縣議會副議長簡榮梁修建的「修緣觀」,今日被新庄社區理事長簡百聰率眾,舉白布條抗議簡榮梁利用職權掏空草屯農會,而他揭發卻被判拘役50日,下午被警方舉牌要求解散後離去,惟傍晚又有人到附近農田抗議,揚言輪班抗議。簡榮梁說,該行動根本是農會選舉前哨戰,相關問題司法早就還公道,不想隨之起舞。簡百聰等30多人,今日到草屯鎮郊區的修緣觀前舉白布條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北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並搭棚子設祭壇,立了「正義之神」牌位。頭綁白白條的簡百聰表示,簡榮梁利用職權掏空草屯鎮農會,且修緣觀是超級大違建,但自己卻被判拘役50日,因此才會前來抗爭。草屯警方得知此行動,派出20多名警力,因行動為申請,分局長婁自強要求解散,否則將強制驅離。簡百聰一行才散去,但傍晚有2人回到現場,但改站在農田裡,表示會輪班抗議下去。簡榮梁則說,每到選舉簡百聰就出來抗議,其所言之事都透過訴訟處理,法院也有了判決,而其再度抗議,無非就是農會選舉前哨站,不想隨之起舞,也希望農會選舉能回歸公平競爭。

西洋情人節送禮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景點推薦

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情人節禮物創意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