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今天在訓練營對抗賽中擔任後援投手,陳柏毓主投1局丟1分,對於自己表現,他說:「太緊張了,畢竟都是高中學長,有種他們想把我打爆的感覺。」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陳柏毓、王建民。(圖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記者王真魚攝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純銀手環專賣店 925純銀手環



陳柏毓就讀青溪國中,現為國3生,身高183公分是球隊中最高,球速最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推薦

快破140公里,投手之外,同時兼任游擊手,近3年分別在威力彩盃、華南金控盃奪得最有價值球員,今年還入選U15世界盃國手。

▲陳柏毓、野茂英雄。(圖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王真魚攝)

越級打怪的感覺,讓陳柏毓特別緊張,而看到野茂英雄與陽岱鋼兩大球星的夢幻對決,他直呼:「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陽岱鋼學長打擊耶,還是跟傳奇球星野茂對決,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跟我那個世代的強打對決。」

首度參加訓練營,陳柏毓獲益良多:「這裡的訓練很紮實,也不會無聊。」陳炳男則希望兒子來了這裡,能磨磨自己的脾氣:「他喔,在場上很衝,容易受到影響,他來這裡之後,我就是希望能讓他多聽其他學長的話,看看會不會有所成長。」陳柏毓也坦言自己確實比較情緒化,以前甚至投到哭:「現在改很多了,教練也告訴我要穩下來。」

這次獲選最佳投手獎,結束之後還被其他學長虧「國中之光」,陳柏毓笑稱:「我真的沒想到可以拿這獎,今天要睡不著了。」

前味全龍球星陳炳男之子陳柏毓今年首度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是全部學員中唯一1位國中生,雖然是最幼齒,但他是最大贏家,除了獲得野茂英雄、王建民親筆座右銘,更

925純銀串珠套組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被選為最佳投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手,不過他送給自己的座右銘「安全第一」,讓父親苦笑稱:「人家都寫鼓勵的話,只有他寫安全第一,這是我兒子啦。」

925純銀手鐲 純銀價格查詢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