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三人的默契從場內延續到場外,連結婚都辦在今年,「我們沒有約好,真的就是默契。」張佳鈴說,「說不定下次看到我們組團,就是『媽媽組』了!」

「我們三個都出社會

925純銀手鍊 推薦 925純銀手鍊價錢

了,還能回來參賽的感覺很特別,壓力沒那麼大,雖然輸了但還是很開心,我覺得擊劍就該是這樣的感覺。」徐若庭說。

徐若庭現在國訓中心擔任陪練、張佳鈴在桃園自強國中擔任老師、曾琇蕙則在北市忠孝國小任擊劍教練,三人都以出社會,對於今天能夠組團參賽感到相當特別。

串珠手環教學 珠包串珠作法圖

台中情人對戒哪裡買 高雄情人對戒 推薦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生日禮物客製化



情侶對戒推薦 純銀對戒品牌



▲擊劍女團「人妻組」,左起張佳鈴、曾琇蕙、徐若庭。(圖/記者顏如玉攝)

世界銳劍衛星賽台北站暨世大運測試賽,我國女團「桃園市體育會擊劍委員會」最終以2分之差惜敗香港,拿下銀牌,隊員三人張佳鈴、徐若庭及曾琇蕙皆在今年新婚,而徐若庭動作比較快,今年4月已生下孩子,因此她們也笑稱自己為「人妻組」。

三人從大學就開始搭檔,不過距離上次組團已經是2014年仁川亞運了,張佳鈴說,相比上次搭配,這次明顯成熟很多,年紀最小的

送手鍊的意義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曾琇蕙也說,「以前都是兩位學姊在保護我,現在是我們一起奮戰,而且我們也越來越了解彼此。」

手鍊編織圖解 手鍊編織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結婚對戒戴法 男生對戒戴法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便宜情侶對鍊推薦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便宜對鍊對戒 情侶對鍊對戒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