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李茂任樂得足球大

純銀手鍊推薦品牌 925純銀手鍊 推薦

串珠手環 串珠手鍊

使。(圖/樂得提供)

▲張愫心任樂得足球大使。(圖/樂得提

竹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編織手鍊綁法 水晶手鍊綁法

供)

Don`t Say Give up 不要說放棄,是LOTTO樂得足球今年釋出的平面廣告計畫,目的在於希望透過兩位球星對運動積極的態度,潛移默化為年輕足球員一種嚮往精神指標,LOTTO始終相信足球能改變未來年輕球員的生活態度及精進之鬥志並持續追求挑戰,特別藉由『

純銀對鍊 手鍊 純銀對鍊品牌

李茂、張愫心』兩位現役國腳率先示範並激勵所有球員不要放棄,盡情享受足球。

2016年秋冬季節台灣足球賽事開始陸續舉行,LOTTO義大利品牌樂得暨上一次宣布正式推廣台灣基層足球運動贊助計畫後,更找來了台灣男女足國腳李茂、張愫心展現LOTTO樂得足球秋冬運動專業服飾系列,並為2016LOTTO秋冬足球產品拍攝一系列平面形象廣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對戒刻字範例 結婚對戒 刻字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創意生日禮物專賣店



李茂、張愫心身為台灣國家隊現役國腳,兩位一向都是運動陽光、熱情形象的代表,足球是他們這一輩子人生的志業,也象徵源源不絕的年輕活力,李茂表示:「很開心能參與LOTTO樂得這次平面廣告拍攝,我想這也是足球帶給我的正向態度,希望能傳遞這樣的精神理念給年輕的小球員,張愫心提到:足球是我生活不能放棄的部分,它不只帶給我球技和心靈提升,最重要的是希望透過這樣的計畫傳遞不放棄的精神態度,影響更多年輕球員的向心力一起支持台灣足球運動。

LOTTO專業足球衣結合新機能排汗抗UV的衣服材質及提升透氣與防臭性,維持運動中大量流汗的乾爽舒適感,讓運動更顯俐落,100%聚酯纖維在抵擋微涼的天氣同時也保有好的透氣性及抗UV的功能,非常適合台灣現在秋冬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天氣;此外女生系列極輕量軟殼外套重量只有246克,搭配新時尚的桃紅色元素完美修飾身形,外層防潑水材質可適應天氣隨時的變化,最新三層貼合科技防水、防風透氣科技可以說是秋冬運動機能的最好選擇,詳細發售資訊請洽LOTTO台灣足球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對鍊品牌門市 對鍊品牌推薦



結婚對戒 推薦 平價情侶對戒品牌



男朋友生日禮物diy 創意生日禮物 diy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