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日本人氣男星成宮寬貴2日被週刊爆料吸毒,而且吸食的還是二級毒品古柯鹼,引起一陣譁然。他在消息曝光後雖立即否認,不過卻又遭同一週刊爆出購毒錄音檔,事情真相令旁人霧裡看花。

▲成宮寬貴一向形象良好,卻突爆吸毒醜聞。(圖/翻攝自成宮寬貴官網)

據《Friday》報導,成宮寬貴在11月8日晚間透過友人A購買毒品吸食後,14日又與該友人在會合前有過「購毒通話」。他在電話中直說某樣東西「很美味」,聽到朋友問「要不要再來一個」,他便回答:「你說Charlie?嗯...總之先拿來

純銀項鍊 男

彰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吧!」以英文名詞曖昧地避開兩人所談的物品名稱。

對此,成宮寬貴所屬事務所TOP COAT表示,已經在7日拿到了成宮的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驗尿報告,檢驗結果為陰性,也就是沒有藥物反應,反駁了週刊的報導。事務所也透露目前成宮已與律師進行溝通當中,將採取法律手段證明清白。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16年12月09日 13:36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另一方面,成宮寬貴的吸毒報導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認為桌

純銀項鍊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子上的東西根本看不清楚、不能證明是古柯鹼;甚至有人化身「鍵盤柯南」,詳細比對成宮桌上的東西後,發現疑似吸食道具和毒粉的東西其實是手作零食「知育菓子」,紛紛替成宮喊冤。

▲網友比對成宮寬貴的照片,指出桌上物品其實是手作零食。(圖/翻攝自推特)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