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麥爾斯2000年高中畢業就投入NBA選秀,當時以首輪第三順位被快

情人對鍊刻字

員林情侶裝哪裡買

艇挑中,菜鳥球季場均9.4分、5.9籃板、1.5阻攻,入選年度最佳新秀陣容。

記者魏立信/綜

男女對戒推薦

合報導



▲艾佛森曾面臨破產

對戒刻字建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後轉戰過騎士、拓荒者,但2006年因膝傷休養2個賽季,復出後未能重回昔日身手,2008-2009賽季在灰

diy手鍊編織

熊出賽34場後被釋出,2010年雖曾被山貓簽下,但馬上遭到釋出。

▲麥爾斯。(圖/達志影

手鍊編織圖解

像/美聯社)

麥爾斯職業生涯賺進超過6500萬美元(約20億新台幣),還曾拍過電影,但卻因缺乏理財觀念導致才34歲就負債破億美元並宣告破產;根據《TMZ》報導,

串珠材料行

為了還清債務,麥爾斯珍藏的詹皇簽名球衣、MLB傳奇球星馬怪爾(Mark McGwire)的簽名球棒等具有價值的物品都遭到拍賣。

過去NBA許多球員因教育水平不同、缺乏理財觀念,導致球員時期賺飽飽,退休後卻花光光的現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鎖喉手」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等知名球星都有過破產經驗。

NBA球員薪資優渥,但也可能因不善理財、揮霍無度面臨破產命運;前NBA球員麥爾斯(Darius Miles)日前宣布破產,如今為了還清債務他只好拍賣珍藏「寶貝」,其中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親筆簽名球衣。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情人對鍊意義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