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創意禮物

送女生禮物

如何給女友驚喜

2016年12月03日 20:17

記者林映妤

新竹婚禮小物哪裡買

/綜合報導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萊特上節目宣傳新片《星際過客》。(圖/BBC提供)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個性豪邁直爽,向來有話直說,她最近跟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蒞臨節目《葛漢諾頓秀》(

桃園情人節花店

The Graham Norton Show),宣傳即將上映的科幻浪漫片《星際過客》(Passengers),她自爆拍攝《飢餓遊戲》時,竟因為「屁股癢」差點砸死工作人員!

珍妮佛勞倫斯透露自己曾在夏威夷拍攝《飢餓遊戲》,當時片場旁邊有一些當地的「聖石」,人們不能坐在上面,「你不能裸身直接觸碰到石頭,相當不敬。」不過因為小珍妮佛穿著潛水衣,所以被允許可以坐在石頭上,結果悲劇發生!

小珍妮佛透露:「噢天啊!我當時剛好屁股超癢!」所以她狂用屁股上下磨蹭石頭,結果那塊超級大岩石竟然鬆動,並開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男友

始猛往山下滾!「那塊超級巨石一直滾,還差點就要砸死我們的音效人員!完全就是個大災難!」她大笑說:「那些夏威夷人認為『天啊!這根本就是神的詛咒!』而我坐在旁邊想著『我才是那個詛咒吧!我差點用屁股毀了這一切!』」讓全場笑翻。



▲珍妮佛勞倫斯自爆拍《飢餓遊戲》時因為屁股癢差點害死人。(圖/BBC提供、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