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不論如何,場合不是重點,姐妹們!重點是隔天!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隔天的面容一定要Perfect!絕不能嚇跑剛到手的好情人,所以我們提供了以下這10個簡單準備,包妳開開心心赴約、甜甜蜜蜜享受、然後漂漂亮亮度過這個浪漫約會!

準備3:旅行用的牙刷牙膏組

準備8:

浪漫情人節禮物

讓情人感動的話

小梳子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準備5:保濕BB霜,或是CC霜

這個便利店或是美妝店都可以買得到,為什麼不直接帶卸妝液呢?太大罐了啦!也很容易在約會時不小心露出馬腳,所以就準備個卸妝濕紙巾以備不時之需吧。

為什麼呢?可別忘了第2天起床後的口氣問題,為了防止尷尬的口臭發生,就自己準備好一套牙刷牙膏吧。

可以心機的準備可愛圖案、或是性感造型的內褲,因為這很可能又會挑起情人濃濃的性慾。

準備4:悄悄的把卸妝濕紙巾放進包包裡吧!

一定要追蹤!8個超人氣韓國美妝達人instagram

為了不讓美美的妝容在激烈的運動中變調,一定要準備這個小東西,也讓隔天的妝容更完整。

準備

2017情人節

10:棉花棒

準備6:防水眼線筆

準備2:保險套一定要的啊

一步

情人節巧克力 diy

一步學起來!韓國美妝女王Pony教你6步驟畫出粉霧底妝

一夜情本來就是個即"性"的突發事件,不過,當妳即將跟曖昧或是很喜歡的對象約會時,隱隱約約就要有個「可能會發生」的預感,雖然無法保證會發生在野外?(太狂野了姐不敢想)、或是對方家裡的沙發上?還是無人加班的辦公室(工作室)?

▲雅詩蘭黛眼線筆。(圖/品牌提供)

準備7:旅行用的洗

2017情人節送什麼

髮精

如果是在夜店小酒吧的邂逅,那麼隔天頭髮一定臭到爆!所以帶個隨身小瓶的洗髮精讓妳的頭髮隔天還是能夠香香又迷人。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 marieclaire.com、Leann Butcher's pinterest

當然也是為了隔天頭髮不要太糟而準備囉!

準備

感動情人節禮物

9:止汗劑

別忘了,當我們歡樂同時也會流下不少運動汗水,這時候止汗劑就是最好的小幫手了!

▲內褲雖然穿在裡面還是要慎選阿。(圖/達志/示意圖)

準備個5-6支吧!當口紅或眼影脫妝,這個小傢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準備1:多

創意情人節禮物

準備個2條內褲

延伸閱讀

這是幫助妳擁有好氣色的狠角色,最近很多彩粧保養品牌都有推,編編也大推喔!

別害羞,

情人送禮首選

這是女孩保護自己的方式,跟對方是否會穩定交往之前,絕對要有所防護。

詢問度超高! 6款韓系眼線妝容分解教學



西洋情人節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