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關

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

韶文/台北報導

▲蕭敬騰上節目展現廚藝。(圖/TLC提供)

▲蕭敬騰自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浪漫驚喜禮物

備冷笑話逗樂全場。(圖/TLC提供)

蕭敬騰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吃辣美學,他說:「有感情的辣才好吃,不然就只是死辣。」吃完了主持人的料理後,本來就是小粉絲蕭敬騰也爭取自己要秀廚藝的機會,但天王隨手就來難度超高的快節奏,雙廚只能盲目亂敲,顧及弟子面子,蕭敬騰當眾耍冷,說Soac的木湯匙鼓棒太粗才敲不出快節奏:「你那支不行...太笨重了。」

蕭敬騰這回錄製《雙廚星任務》,感性自己的各種「狂野」性格,沒想到唱歌狂野的老蕭連胃口也超狂,也自爆自己超愛吃辣,誇張的說:「

情人節送花

>

結婚女生送男生禮物

給男朋友禮物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送女友禮物

就是喜歡吃到嘴巴腫起來的感覺。」

2016年11月16日 17:50

客製化禮物 推薦



蕭敬騰除了耍耍花樣外,也根據了節目中的「5分鐘辣拌麵」食譜製作深夜專屬的宵夜,老蕭也堅持任何步驟都要自己來,不准主持人幫忙,忙碌中還不忘偷空講冷笑話:「我很喜歡吃宵夜,因為他也姓蕭。」讓現場瞬間冷翻。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