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報導指出,一名海洋生物學的教授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G. Lowe)指稱,這是「海參」;另一名在當地有40年經歷的救生員則說,他也不確定這是什麼,但受聖嬰現象影響,亨廷頓海灘地區去年起確實發生許多異常的事。目前最多人相信這些粉紅透明物體為樽海鞘,不過還沒有人能真正下結論。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加州海灘出現粉紅「怪蛋」。(圖/翻攝自Ryan Rust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an臉書)

另一名網友Don Coursey也貼出類似圖片,指該生物在沙灘上「鑽來鑽去」,自己10幾年來從未見過此情形,想問問大家這些到底是什麼?幾張照片很快就在當地引起討論,有人形容是「恐

送女生禮物推薦

怖的海洋生物」,還猜測是外星人留下來的寶寶。

橘貓興奮飛撲抱

男朋友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男尷尬:我沒養貓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不過也有人冷靜分析,這是水母的卵,最多人的說法是指它們為一種叫做樽海鞘(salp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的海洋無脊椎動物,不過由於樽海鞘通常是半透明「白色」,而非粉色,也不像該生物般隆起、如蛋的狀態。



▲▼大家普遍認為,粉紅「怪蛋」就是樽海鞘。(圖/翻攝Don Coursey臉書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最近在美國加州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上接連被遊客發現有上

男友生日禮物 diy

千顆「蛋狀不明物」,它們的外型看起來粉粉嫩嫩、有點像是透明果凍。奇怪的是,沒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生物,因此在當地引起熱議,甚至有人說是外星人留下的生物。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KTLA》報導,網友Ryan Rustan日前在沙灘上目睹這奇特的景象,他說,當天走在海邊時,突然覺得腳像踩到水球一樣「黏呼呼」的,往下一看,還是不確定那是什麼,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母或某種生物的卵,數量有上千顆之多。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