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2016年即將進入尾聲,您感受到耶誕氣息了嗎?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特別把過去紀念品中心最受歡迎的杯墊、筆記本跟年曆組合成限量耶誕福袋。這幾樣小物都是由設計師聶永真所設計,極簡白色的風格非常適合送禮,打造白色耶誕的節慶氛圍。耶誕節快到了,總統府紀念品中心也成為民眾採購禮品的場合。因為總統府特別推出設計師聶永真所設計的杯墊、筆記本、年曆三合一福袋,頗受消費者喜愛。總統府耶誕福袋業者王怡蓁:「因為年曆筆記本還有杯墊,就是民眾的詢問度非常高,那它兼具實用性與設計,那我們希望說可以規劃一個,這樣子的有節慶一個禮袋,可以成為一個非常好的,送禮的選擇。」過去總統府紀念品中心,最受歡迎的小物,包括這款杯墊,象徵國家是民眾的基石,總統府當底圖,比喻接納汗水淚水,成就更美好的未來。筆記本則是空白內頁,具有盡情揮灑青春夢想的意象。最後2017年曆有各行各業,還有毛小孩,譬喻國家因你而偉大。民眾:「我們一定會支持她,一定要。」尤其3款小物都是白色極簡風格,更能襯托白色耶誕氣息,不同於過去總統府紀念品又花又傳統的設計,這回推出的限量耶誕福袋,讓民眾更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