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黃泓瀚獲得衛斯布魯克訓練營MVP。(圖/記者杜奕君攝)





富邦買下義大將宣布隊名總教練

力猛挑戰單季10勝面暴力猿考驗

黃泓瀚開心表示,「能獲得NBA巨星親自頒獎,感覺真的很特別,我想能當選應該是那記火鍋讓我表現了自己。衛斯布魯克就是我最欣賞的NBA偶像,這次與他親自接觸,對我們的態度也非常親切。」

▲衛斯布魯克亞洲行最終站來到台灣。(圖/記者林育正攝)

韓國女團「春麗」開球紅到日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運動雲》粉絲團

郭泓志會再續約嗎?統一:風險大

陶晶瑩神倒帶要求柯

婚禮小禮物專賣店

瑞絕殺重來

9歲小咖哩秀運球獲柯瑞讚賞

陳俊秀隨王柏融腳步雙20達陣?

24位台灣籃壇頂尖大學球員,4日晚間齊心現身「Court Zero」球場,接受NBA頂尖球星衛斯布魯

怎樣給女友驚喜

克親自指導,其中代表黑隊的黃泓瀚無愧瓊斯盃中華白國手身價,關鍵決勝期一記致勝火鍋,封阻對手反撲希望,也讓他成為訓練營MVP人選。

柯瑞絕殺秀失靈慘遭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

菲小將蓋鍋

「Court Zero」對抗賽,參訓的健行科大前鋒黃泓瀚在決勝時刻猛

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特別的生日禮物

轟一記致勝火鍋,領軍以兩分差拿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訓練營勝利。對此「大瀚」開心表示,「由NBA巨星頒獎給我,感覺真的很特別,能拿下MVP我想是因為那記關鍵火鍋表現了我自己,衛斯布魯克的態度親切,讓我印象深刻。」

蘇泰安曾建議郭泓志棄投改

送情人禮物排行

打DH

即/富邦買下義大今下午簽備忘錄



沒上大聯盟王維中下週將回台



記者杜奕君/台

結婚紀念禮物 老公

北報導

連16顆三分破網柯瑞神射無法擋

柯瑞賭 Logo Shot 求不懲罰

朗神大聯盟首代打轟連24年開轟



生日禮物女朋友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