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情人節幾號





福建雷達秒啟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動陸軍評員:誇張

▲有媒體直指,測試殲-20隱形戰機的地方位於中國西北的鼎新沙漠。(圖/翻攝自網易軍事/下同)

面對

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

南海議題逐漸升溫、中美軍事對立白熱化,中國大陸近期軍事動作頻頻。日前網路上曝光一張疑似3架殲-20戰機停放在機場跑道上的照片,據信這款最新的隱形戰機正與殲-10戰機在大陸西北神秘的「第51區」鼎新沙漠一起進行演練,也有分析認為殲-10與殲-20進行三、四代戰機融合訓練,意味殲-20有可能已開始服役。

▼但也有一說是在河北高碑店附近進行測試演練。



科學家琥珀中發現恐龍時代遠古鳥類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3架殲-20停放在疑似陝西閻良試飛院的機坪上。「閻良試飛院」是中國大陸唯一經國家授權的鑒定試飛機構,主要任務是承擔軍民用飛機、直升機、航空發動機、機載設備等航空產品的鑒定試飛及民機適航審定試飛工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小三被扒衣露奶鄉民只顧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看熱鬧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殲-20(J-20)又名威龍,採用了多種低可偵測性設計,機頭及機身橫截面大致呈五邊形、外傾斜雙垂尾、帶鋸齒邊空中受油管收納艙、彈艙及起落架艙艙門、鍍膜整體座艙蓋、匿蹤特種塗料等,為中國最新匿蹤戰機。中國空軍日前才表示,殲-20等飛機還未正式服役,目前正按照計劃進行相關試驗和試飛,之後殲-20戰機和運-20大型運輸機將會陸續裝備部隊,提高空軍履行任務的能力。

情人節禮品



天津大巴爆胎墜河釀26死4傷!

▼2020號殲-20試飛圖。

陸媒:傳遞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治不好想捐眼角膜!男童惹哭爸媽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誤射雄三陸媒:這是要鬧哪樣?

台誤射飛彈陸網友:祝賀黨慶?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