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治不好想捐眼

對戒推薦品牌

角膜!男童惹哭爸媽

台南情侶對鍊哪裡買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小三被扒衣露奶鄉民只顧看熱鬧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忍無可忍的吳女向警方報案,「警察同志,我家這邊有個變態男,整天不穿衣服耍流氓。」接著,帶警察來到自家窗編,拉開窗簾指著住在對面的陳男說,「你們看,那個變態就住在對面。」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警察往對面一看,果然一名年輕男子一絲不掛在屋裡走來走去。「他這樣已經半個多月了,哪有這樣耍流氓的,大熱天我都不敢把窗簾拉開。」吳女對警方抱怨道。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夏日炎炎,不少人為了省電用盡各種方法。住在福建省的陳姓男子因為捨不得開冷氣,從進入夏天開始,在家便一絲不掛「散熱」。不過,住在他對面的女鄰居看到這景象卻被悶壞了。原來,陳男以為只要沒開燈,外面的人也看不見,住對面的吳姓女子表示,「他這樣已經半個多月了,哪有這樣耍流氓的,大熱天我都不敢把窗簾拉開。」

七夕情人節日期2016



病童對父母

情侶對戒怎麼戴

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

情人節禮盒

了!

科學家琥珀中發現恐龍時代遠古鳥類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

浪漫情人節禮物推薦

評員:誇張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天津大巴爆胎墜河釀26死4傷!

▲夏天不想穿衣服的人更多了。(示意圖/翻攝大陸微博,非本文當事人。

情侶對戒的意義



警方上門以後,「怎麼被人看到了?」陳男很不好意思地表示,近來天氣炎熱,電費太貴他捨不得開冷氣,只好裸體散熱。他覺得晚上光線昏暗,自己在房內又沒開燈不會被人看到,沒想到被對面鄰居當成流氓,連窗簾都不敢拉開。直到警察上門,他才知道自己的裸體悶壞了對面的女鄰居,「保證下不為例」。

陸媒:傳遞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誤射雄三陸媒:這是要鬧哪樣?

台誤射飛彈陸網友:祝賀黨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卡片樣式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