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時髦童走失人人

草莓巧克力花束 diy

關心邋遢沒人理

過世歌手復活?連遺孀都被騙上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諾迪曾為電影《黑天鵝》配樂,這次他應「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 邀請,在冰川前一塊人造浮冰上彈奏大自然的輓歌,畫面發人深省。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這些畫面讓人聯想到電影《顧爾德的32個極短篇》(Francois Girard / Thirty two short films about Glenn Gould)。

▲埃諾迪在挪威冰川前的一塊浮冰上,彈奏《北極輓歌》。(圖/翻攝自埃諾迪臉書)

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北極浮冰逐漸減少,全球生態受到嚴重衝擊。義大利知名作曲家/鋼琴家埃諾迪(Ludovico Einaudi)日前在挪威冰川前的一塊浮冰上,進行一場非常應景的演出,希望喚起外界對保護北極的關注。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綠色和平組織」希望透過動人的曲子與畫面,讓更多人意識到北極正在面臨的

如何送禮物給女朋友

危機。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巧克力花束製作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巧克力花束製作教學

到中國批貨!澳14歲童周

給男朋友禮物

賺24萬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走3國謀利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埃諾迪在挪威冰川前的一塊浮冰上,彈奏《北極輓歌》。(圖/翻攝自綠色和平官網)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演奏現場是挪威斯瓦爾巴特群島的Wahlenbergbreen冰川。在埃諾迪的彈指在琴鍵之間跳躍舞動之際,背景的Wahlenbergbreen冰川瞬間崩落,場面驚心動魄。埃諾迪彈奏的曲子曲名正是《北極輓歌》,彷彿是敲響一記「白色世界即將大崩壞」的生態警鐘。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路人會幫貧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草莓巧克力花束哪裡買

童還富小孩?結果...

男朋友禮物



一天操9小時!日本AV女優超辛酸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