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接著,當罷工行動結束時,你們會拍拍屁股走人,記者還要忙著幫你們寫稿,編輯們熬夜為你們下標題,這時候的記者,沒有人會記得工時,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郭正亮/台灣跟國際樂園說bye

也許你們認為你們的工時過長,薪水太低。可是你們是否知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特別的生日禮物

道記者的工時有時候比你們還長,薪水只有你們的二分之一。

Audacity......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跟記者比起來,你們是幸福的。

也許你們認為自己是高學歷,長相出眾。可是比較起來,記者一點也不比你們遜色,看看妳們逐漸都是臃腫的身材,記者最起碼都維持著曼妙。

▲華航空服員罷工。(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文琦/「減角」的蔡政府

我不是在看戲,然後冷言酸語。我十分支持你們去爭取自己的權益。而我只是擔心我的記者學生們,他們不知道又要熬到猴年馬月,才能像你們一樣,有這麼勇敢的幸福?

也許你們認為飛行加給每小時只有區區幾塊美金。你們可以去問看看跑街頭運動的政治記者,跑刑案的社會記者,三天半個月熬下來,有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沒有收到熬夜獎金?

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







明天,有一位朋友要去香港看病,我不知道因為罷工以後的航班取消,會不會造成他生命的威脅?

李柏鋒/有愛狗人像恐怖份子

藍弋丰/國軍淪落到連狗都不如了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小熊金莎巧克力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葛樹人,資深媒體人,原文刊於「葛樹人臉書」,已獲授權刊載,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文/葛樹人

李偉文/不要對別人有期待

李艷秋/馮世寬讓國軍變孤軍了

陳長文/在台灣,統獨有解的一

老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藍蝴蝶/「慷他人之慨」的敗家子

張俊達/一隻狗打趴國軍



李月娥/哪個孩子應贏在起跑點

黃智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賢/立法科與雄三煙火秀

罷工真好,勞工萬歲。最好大家一起把台灣企業搞垮,那我們勞工,我們就有機會當家作主了!

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不應缺席

也許你們不滿意你們現在的制服?這點我倒是十分同意,那真是經典的惡夢。可是你們還有制服,而記者只有一件可以遮雨的外套,這件外套平常也沒有人肯穿著,只等颱風,大雨及其它人禍時,連線做現場報導,當識別標誌用的。

Diana/美國大兵不用去殺狗

于北辰/小英統帥回家看武松吧

男生生日禮物驚喜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